最近可能看電腦時間長

可能隱形眼鏡不夠乾淨

可能灰塵多

可能冷氣房太乾

可能...............

所以我的眼睛莫名奇妙好癢~~

本以為一兩天就沒事了~哪知道愈揉它癢咧

上網查了一下可能是結膜炎啦

不過真的沒啥空閒時間去看眼科(那現在閒閒打網誌是怎樣)

重點呢~~就是我看到大家用了洗眼液~~

感覺挺不錯的拉~~

所以我也去買了一瓶來試試看

視立潔

跟新鮮視是同一家出廠的啦

不過爬文說視立潔比較保溼又含維他命

第一次買當然還是選擇大家推薦的

一下班馬上奔去7*4~

只有一瓶視立潔.............拿了就結帳囉

使用後

眼睛真的好舒服唷

我是沒仔細去觀察洗出多少髒物

因為拿下隱形眼鏡才能洗

這時候我眼睛一片模糊

但是洗好隔天~~一點都沒感覺癢唷

好用真好用捏

雖然貴了點~~250ML...$380

聽說日本便宜很多

明年要去再來搬一些回來拍賣XDXD

再囉嗦一下~~眼睛很重要啦

如果真的不舒服還是要去看醫生嘿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