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08  好想休假

  一早還是很想睡覺~~每天出門都要跟妹妹玩一下

  早餐吃好飽唷~~想到今天ALL班就很累~~上班就是累啦

  原本想說星期一在訂JENOVA的睫毛膏~~試用之後大家都要耶~~超好用的~~還有大陸美容專家背書
         馬上給他訂下去~~期待超長超濃密的睫毛

  很希望今天就是15號耶~~又是想玩XD

  可不可以告訴我今天PIX搞什麼鬼~~我只是想要換相簿版面~~怎麼換都不行~~有蟲啦

12/07  莫名奇妙忙

  早上還挺悠哉的~~把犬心付錢囉~~凹了好久~~還是390~~討厭~~結果下午整個忙到頭暈暈

  感冒依舊沒好~~睡了一天的結果只有精神好一點~~那明天怎辦~~睡不飽繼續恍惚嗎

  好想買冬天的衣服唷~~可是要存錢啦

  我想要日記有圖~~不過一想到要增加很麻煩就一整個懶懶懶~~懶很大

  COSTCO的牛排好好吃唷~~連MINOU右右也超愛~~乾煎牛排~~吼呷

12/06  心碎無奈

  會失眠吧

  感冒也太久了吧~~都沒有好~~討厭

  調整不了自己上班工作的心態~~

12/05  愛睏

  一早爬不起來~~真的好想睡覺~~11.30才離開高雄~~真是辛苦了鄭大胖~~開車好累

  刷牙洗臉的時候~~突然聽見蔡小妍一陣狂哭~~真的掉下床了(床好高耶)~~希望沒事~~
        下樓的時候已經開始嘻嘻哈哈的了

  MINOU 5.7kg  右右5.6kg  M罵呀~右右不需要追的這麼緊吧...鄭小姐你這算創新紀錄嗎(沒吃沒喝還5.7唷)

  MINOU牙齒超級亮亮~~退了麻醉後~~我忘記讓他下來走走尿一下拉~~
         結果尿在推車上....一臉無辜(真的沒關係啦)

  皮皮~~你可以准許我留一缸的眼淚嗎

12/04  休假工作日

  陪鄭大胖下台南高雄盤點~~帶MINOU右右去打晶片~~MINOU還要洗牙

  在台南的右右一直叫叫叫啦~~死定了...MINOU還是一樣沒看著會找不到狗(都沒聲音)

  高雄七賢路的鴨肉飯好好粗~還有還有~~金礦也都好便宜唷~歐咿系唷~媽呀搬下來好了~

  去醫院的時候醫生在忙~沒見到~~留下兩頭沒心肝的傢伙(第一次見到這麼愛醫院的啦..頭都不回的衝進去)

  醫生有打來說洗牙1小張XD~~不貴不貴ㄚ~~也知道我要寄放兩頭XD

  突然突然~~好想兩頭唷


  不會真的要10點才放我回家吧~~我明天要上班耶


12/03   感冒依舊沒有好

  喝了一杯伏冒熱飲(熱熱喝快快好)~結果睡到上班起不來~~真希望是假日

  一早一直恍恍惚惚~~都不知道在做什麼~~只記得打去崇仁~~他們說會補給我(今天下班要去拿)

  突然想到~~天氣冷的時候~~右右特別喜歡往棉被裡鑽~~有一天M罵在房間裡點名兩頭陪睡
        竟然是MINOU先衝進去~~M罵還很狐疑的想(右右老大怎麼還不進來)~~結果阿~~
        是右右被困在拉鏈壞掉的棉被裡~鑽不出來啦


12/02     有回溫了耶

  有比較暖了~~不過應該是假象~~而且依舊感冒+MC碰巧來

  鄭大胖說星期二要下高雄啦~~晶片+洗牙~~趕快請凱家幫忙

  起不來陪打球~~下午才去~~在球場看了一部"結婚糾察隊"~~好笑~~有NB真好

  那到底想買NB還單眼阿....

  晚上吃黑公雞~~每次打贏都吃~~然後每次MINOU都要被說好狗命阿

  沒帶右右出門怕山上太冷~結果一整個熱暈~~聽說MINOU出門右右還大吼狂吠~~應該是要跟鄭大胖說~ㄟ我還沒出去耶門怎麼關上了

  星期二會好好補償右右~~因為不需要洗牙~~可以趴趴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