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的鄭大胖除了打球勤勞~~啥都懶

洗澡懶~~梳毛懶~~連脫個衣服都懶~~


小雪穿上衣服很可愛~~可是總是容易讓毛打結

再加上穿了兩天都沒脫下來的話......就會


反正就是一個慘字啦


以前我總是要跟MINOU大戰~~拔了他一堆毛~~痛的他哇哇叫的

現在~~還好有了新法寶---我都裝小瓶出門用


來去琪妮兩家借圖片來用--就是他~~讚到一個無話可說而且又便宜~~

噴兩下看你想要毛順到花蓮還是墾丁都沒問題~~(Joe:為什麼要順去花蓮墾丁  ☆:我高興~你管我~~哼)




有迷有很順順順阿~~看到這樣的毛~~有想買兩打回家放吼~~
(右右:哼..謀賣     Joe:為啥    右右:我沒得用,謀賣啦....)


MINOU:你們三位鬧完~~可以放我下來了嗎~~我要腦充雪(血)了


順毛液真的很讚~~噴一咪咪就可以梳開所有的打結

洗過澡後阿~~毛也是軟軟澎澎的

對我家來說真的是方便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