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3 400D練拍

  很不想起床~~還是要去八卦山~~為了練400D~~原來真的不好拍捏~~好遠的距離唷~~MINOU+MOLLY+OLIO好拍多了~~

  陪打球一整天~~也挺累的~~還好有冠軍~~又吃黑公雞

  MOLLY+OLIO等見客等了一整天~~都睡了好幾覺囉~~原來大哥跟鄭胖子一樣~~出門都要重感冒

  怎麼突然下起大雨了

  網誌沒文章可以更~~只好乖乖寫日記

 12/24 平安夜

  上班原本想說改一下BLOG的東西~~結果整個忙翻天~~

  公司的保養品~買一送一耶~~好想買~~不過偏偏我都不缺

  下班早點回家~~以免被拔麻碎碎唸~~沒去洗狗~~明天在說

  什麼時候才會記得天天敷臉阿~~很愛買又懶的用

 12/25 Merry Christmas

  排休假~~有睡飽~~沒有過節氣氛~~

  西拔~~遠離痛苦了~~一路好走

  400D練拍蔡小妍~~看到太大台的相機會怕~~拍起來笑容很僵

  不喜歡相親拉~~不要再逼我了~~我不要生小孩

 12/26 tWo YeaR

  紀念日

  上班心情還是很差耶~~總是要去看臭臉~~明明說好不去在意~~偏偏還是很機車~~EQ很差啦

  歡迎新同事~~希望不要又陣亡~~我們需要你

  阿莉~吹毛很快乾~~愈來愈乖唷~~阿歐洗澡一樣難搞~~馬上衝去名X美買按摩洗澡手套~~就是要把你搞定

  喜歡M罵的稱讚~~MINOU你是我的驕傲~~阿莉阿歐~~我也要挑戰你們~~嚕嚕嚕嚕嚕嚕

 12/27 爆腦

  我想剪頭髮啦~~都沒時間~~小朋友比較重要~~不過頭髮也快要爆炸了~~

  業績爆炸吧~~我要年終

  一月份假排了~~我想要出去玩~~明年決定還是去日本好了--比較便宜的樣子

 12/28 忙個屁

  吵個鬼唷~~滾啦

  超級好吃的水餃又來囉~~再加上老師父級的米粉~~下午茶有飽~~宵夜還是溺愛麥噹噹...

  又有黃金要被送掉了~~謝謝你看的起我~~我......很想~~但是~~我不喜歡你的理由~~請不要因為任何藉口割捨掉你心頭曾經認為的那塊肉

  我愛小米..笨右..黑O..蠢莉

  12/29 又不見

  早上加了一咪咪東西~~晚上回家整個版都變了~~要我怎麼接受阿

  第一次看MINOU這麼生氣~~笨蛋右右你總該知道MINOU是會咬人的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