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久之前被OLIO咬了一個大大的傷口

隔天只好乖乖待在家休息~~明明是藉口~~不過真的被咬的挺痛的

還在猶豫要不要去打個破傷風

但是在家~~逛逛各家BLOG比較重要

於是逛到了
盜愛君兒家~~一直都有注意到有踩踩樂~~

想說哪天我也可以踩到~~

竟然這天~~~我看到37775~~~整個心情頓時間----大大開心咧

再來就一直盯著+重新整理~~

我踩到37777囉


是OLIO寶貝帶來的好運嗎~~咬到的手指早就不痛了~~

哈哈~~

過沒多久~~我這幸福的禮物就到囉

好大一包



君兒好貼心的本來要送來給我~~其實我真的好想見見君兒唷

因為覺得君兒是個好漂亮的女生唷

無奈那天上班太忙~~連電話都沒接到~~

還好那天我有回撥給君兒~~知道寄來給我了~~

收到的今天~~

裡面的糖果在公司都被吃光光了



很幸福的禮物吧

喜歡的朋友們~~加油~~機會又快到囉~~

所有的禮物我都要自己留~~不過

祝福快嫁~~我想轉送給我可愛的同事~~

真的希望你快點嫁出去吧~~可愛的楊咩咩(我那個MINOU的乾娘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