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6 400D練拍

  又是星期天上班日~~好想睡覺~~鄭胖子說我是大小姐命~沒躺著睡不著~當攝影挺好的可以很輕鬆又可以練拍~~只是不太想拿400D拍公司~~我想拍狗啦

  情人茶~~酸酸甜甜戀愛的好滋味

  該分清楚上班是員工~~下班是女王的日子

  核廢料~~還真貼切的綽號~~他馬的你這女人真厲害~~讓大家都討厭

  今天鄭四寶都香香了~~OLIO依然是~吼~洗個澡都要凶(無力)~~一條吸水毛巾不夠用~~我還要買啦

  鄭胖子有親戚要開寵物店耶~~在我家附近唷~~

 1/7 鄭四寶

  我選擇偷懶~~沒生日禮物~~只有一大包飼料跟拔拔麻麻的陪伴~~你們開心嗎

  老大今天出國~~我們又變成沒人要的小孩~~努力乖乖做好該做的唷

  開通PIX~~因為這是寶貝們的重要紀念日

  牛奶麵包~~唯一特別的生日零嘴----搶

  一直很不想去理OLIO~~因為他真的很愛兇我~~結果我一直摸MOLLY的時候~~他又吃醋了~~嚕過來要摸摸~摸到耳朵又不行

  我還不想結婚~~也不想生小孩~~不要一直問我

 1/8 怎麼還沒到

  好天氣只到11號唷~~又要冷了~~

  要去拿電影票~~最近想看的影片好多~~最後的獵人(DVD)

  小CASIO拿回來了~~又可以去拍照囉~~晚上沒啥事情~~陪四寶大戰

  每天都一直問我狗狗去哪領養~~我都說了是緣分咩~~我家兩隻給你啦~~煩死了~~不要再問我了~~我也找不到了(不太想幫你找啦)~~我不是最懂狗狗的人~~不過我想我真的很愛狗~~聽完妳對養狗狗的心態~~我真的不敢幫你找狗狗~~請讓我看到你的細心耐心及愛心之後~~再來跟我說你想養狗

  愛喜ESSE你真的很難買~~不要缺貨了好嗎

  跟鄭胖子的朋友MAY去"養機場"吃飯~~拍到可愛的圖~~回家後~~胖子去跟朋友拿東西~~去中日超商~~還真是不喜歡這家超商咧~~偏偏這家有ESSE~~千桂小姐~~明天來拿嘿

  老哥休假回來~~還我錢啦~~你小妹我現在很窮~~借10摳還8摳~~機車~~下次算利息了

 1/9 機車什麼鬼~每天記的都是不開心的事情~


  早上太晚來~~吃個早餐吃太趕~~整個胃痛

  他馬的爛副理~~敢說不敢作~~就只會看著部門的同事被欺負~~你好樣的~~股東又怎樣~~說話大聲做事虛偽~~你都不知道我在看著你怎麼處理嗎~~最好就都不要吭聲啦~~孬種

  雖然我有抽菸~~不過被管理員說不要亂丟菸蒂啥的~~還真是不爽~~大聲說我沒有~~竟然還回我你們公司的沒有嗎~~他馬的咧

  唯一開心的事情~~KI麻說我的毛巾明天要寄來了YAYA

  下班拿ESSE給千桂~~去看"總統"完全看不懂~~因為太晚去了~~只看到結局的部份吧~~不過萬代福的甜爆米花真是甜而不膩阿~~之後去吃"一心牛排"便宜好吃的0分切~~回家都10點多囉~~跟妹妹玩一下就去睡覺了

 1/10 終於不再見底

  破壞王妹妹~~拿個新玩具給她~~沒兩分鐘~~壞掉

  老媽摔傷~~星期六乖乖在家帶妹妹不能帶寶貝出去跑跑~~鄭四寶~星期天在去寵物店挑零食嘿

  想買洗毛~~花錢花錢~~很開心XD

 1/11 討厭不人性的爛系統

  一大早就被爛系統害死~~這樣真的很不想上班耶~~心情悶到爆~~明天不上班休假是聽不懂唷~~還要問那會有人在公司嗎~~奇怪了不會去跟主管約唷~~他們又不歸我管

  我沒EQ不要一直跟我談EQ唷~~我會動怒

 1/12 選舉賺到一天休假日(補)

  在家帶小孩拉~~晚上去吃緯媽咪公司的尾牙~~僑園超級難停車~~因為停車場都滿了~~只好停馬路邊~~結果我家的胖子又不耐煩了~~後來停好遠~~穿高跟鞋跑步~~OK的啦~~算好運嗎抽到現金獎~~不過我不是員工~~不可以拿現金獎啦

  原來COSTCO這麼早就收攤唷~~害我很趕

  打牌打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