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都沒啥特別喜歡的東西~~

就算喜歡也不會花大錢去蒐集

總是覺得看看就好咩~~

除非實用的才會去買拉

不過一向都不是很愛娃娃的我~~

竟然一看到趴趴熊~~~就...........淪陷了

我不知道喜歡趴趴熊哪裡~~~就是覺得可愛~~沒別的理由


懶懶的個性就是跟我很像咩

唯一一對娃娃擺在車上的~~真的好可愛唷

(就連我親愛的大學同學們都用他來認得我的車)



這天~~跑去吃飯~~看到牆上畫了一張圖~~

試試看小CASIO能不能拍的到~~曝光了



有沒有看到一點點重點~~又是熊拉~~還是黑輪的熊


我想~~我大概知道~~我為什麼喜歡鄭胖子了

看看上圖~~再想想胖子的眼睛及身材~~有沒有一毛一樣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