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26 球隊尾牙(補)

  睡到自然醒~~把房間整理了一下~~不要的通通丟掉~~好大一包唷~~房間小小的整理起來也挺累的耶~~還好有超級吸塵器~~突然很想買行動的吸塵器~~應該不錯用吧~~車子也可以隨時吸一下

  洗個澡~~要去吃球隊尾牙囉~~鄭胖子抽了個實用的獎~~我喝到好喝的Whisky~~帶了一瓶回家慢慢品

  陪朋友去帶卡門回家~~過幾天在PO照片好了~~因為卡們整條黑黑的~~照片其實也看不出個啥~~挺可愛就是了~~但我猜想體型應該不小唷~~才一個月捏~~圓滾滾的跟拔拔麻麻有像啦~~卡門的這一胎~~全黑

  回家打牌~~打了三圈~~輸了一張小朋友~~超慘的記憶~~還是忘記好了~~鄭胖子你也不要生氣啦~~打牌嘛有贏有輸阿

 1/25 懶的記(補)

  我忘記我做些啥了啦~~不過今天是紀念日耶~~我乖乖回家睡覺

 1/24 加班賺錢

  你又想起我~~還是算了吧~~這樣不好

  我決定的事情就是這樣~~狗的事情也一樣~~就是因為如此~~所以我想要自已跟狗住~~這是我的目標~~我會努力~~看房子去吧~~

  傻瓜~~挺好喝的耶~~蜜茶+冠軍青茶

  還是不斷想出去玩耶~~看愈多慾望愈大--北海道我想去買狗衣

 1/23 宅配--兩瓶飲料

  一早就頭昏~~昨夜夢不停~~夢到小氣鬼鄭胖子不給我喝酒~~自己卻狂喝~~什麼怪夢唷

  寫好了新竹.青境花墅跟馬武督

  星期天鄭胖子說不用打球~~今天一直再看大家曾經去過哪有沒有好玩的~~不想太遠~~不想太花錢~~有哪裡可以去阿~~看到一個太平頭汴坑樟樹林庭園咖啡~~很想去說

  三義棕櫚泉~~TINA廚房~~洋荳子咖啡館 ~~怎麼都好想去啦

 1/22 整理.歸檔.轉轉轉

  好想看色戒唷~~一輪沒看到~~二輪終於上映了~~我要梁朝偉

  奶茶好甜~~貢丸少一顆??~~就是這麼突然的想念起iN OnE的豐富早點

  MOLLY洗澡了~~OLIO腳腳怪怪的啦~~小O給我看一下好不好~~不要生氣~~沒有痛痛唷~~沒有真的沒有~~好乖好乖~~希望沒事~~不想找醫生

 1/21 誰的紀念日阿(補)

  感冒還不好~~在這樣下去~~咳到背都痛了

  很忙突然很忙~~都忘記我的咖啡約會了

  仔細看了OLIO的牙齒~~其實挺可愛的嘛

  凱妹幫我洗OLIO的影片~~我...好吵唷~~一直聒聒叫

  早點回家想吃麻麻煮的飯~~結果~~真不巧~~去給人家請客~~那我怎麼辦啦......自己煮水餃

 1/20 反攻(補)

  很早就起床了~~因為忘記關掉手機固定的8.30鬧鐘~~結果就睡不著了~~不過很不想從溫暖的被窩起來

 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~~好好整了鄭胖子一番~~看你下次還敢不敢問"幾點幾點幾點幾點幾點幾點幾點"

  右右是個很白目的小孩~~有遺傳他那"死老爸"的個性~~真的不要逼我打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