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2 上班大家都想睡覺(補)

  一早胖子依舊接我上班~~因為昨天鄭胖子送婷回家~~早上上車~~我還問胖子(邊把椅子往後推~~因為昨天自己坐的好擠)~~阿婷咧~~結果傳來婷的聲音~~阿謀挖係鬼唷~~哎唷~~整個鬧了一個大笑話耶

  把2/16的邀請卡貼好要寄出去~~整理到下班~~好累唷~~

  早點睡覺吧

 2/1 女王的秘密+尾牙(補)

  今天的大活動~~穿著禮服耶~~不過我覺得超級像"窗簾"

  業績應該普普啦~~不過還算順利囉~~希望秘密可以發揮效果

  工作之後的尾牙~~台南擔仔麵~~比起前年的菜感覺差很多耶~~還好我們的重點是在抽獎拉~~鄭大胖說出門前有跟四寶們說要給拔麻抽大獎唷~~這樣才有紅包~~真的挺有效的耶~~我抽到二獎以及加碼的最大紅包(一萬)~~雖然說我們公司的獎項比起別家的都略遜一籌~~頭獎可能都還是別家的小獎~~不過真的很開心耶~~鄭胖子也有抽到咖啡機耶~~剛好是我的最愛呢~~也有加碼的獎金唷~~如果今年也有年終應該就算完美了

  尾牙結束後~~又跟企劃部門去錢櫃唱歌~~真的很好玩耶~~其實我挺喜歡這種感覺的~~就算隔天要上班~~我也OK~~跟老大喝了一些酒~~今年希望大家都可以工作順利

 1/31 提早"痛痛"

  要給卡門的地址~~桃園市春日路975巷2-1號  黃國倉  03-3559338  0920746135

  真會挑時間~~一早就來了~~慘

  OLIO今天抹藥很乖~~

 1/30 睡覺

  睡醒都下午囉~~依舊是煮咖啡~~悠閒一下

  鄭胖子去辦3.5G無線上網~~好讚唷~~以後出門可以隨時MSN囉

  帶OLIO去看醫生~~指尖炎--跟我猜的一毛一樣~~只是醫生說以前應該也有過~~可是我也不知道以前到底怎麼樣~~OLIO猛吼又很掙扎~~藥不吃該怎麼辦才好~~抹個藥也要兇巴巴~~抱的我手都酸了~~付錢(540)回家~~也夠累了~~馬上睡覺去了~~OLIO你要乖~~病病才會快好唷

  NB真的好用~~再加上無線網卡

 1/29 為丁丁期許

  愈來愈討厭上班了~~不成文規定這麼多好嗎~~小小員工辦公室生存法則--忍

  奧斯丁~~我這樣做可以帶給你幸福嗎~~明天??雖然我休假但是我會追緊緊

  忙的時間真的過很快~~突然看到收宅配的先生~~驚覺快下班了唷~~晚上看色戒唷~~終於等到你

  收到了JoYcE的最後一件衣服~~竟是瑕疵品~~真糟糕耶~~客服小姐說要請宅先生來收回去~~看來又要等了~~不過說真的也太髒了吧~~這樣也可以寄出來唷~~下次還真不敢買你家衣服咧

 1/28 難得遇到有愛心的客人

  早上一堆事情~~又被鄭主任念了~~很機車~~算了誰叫他是主任

  遇到一位客人~~帶小雪"寶寶"來玩~~很開心的說~~寶寶超乖的~~而且主人竟然用5000摳買生過北鼻的牠耶~~超級有愛心~~聽到他說就是愛狗咩~~管他有沒有生~~好貼心的一句話唷

  傻瓜你好~~我是笨蛋~~好喝的冬瓜檸檬(好笨唷~打半天打不出這個字--檸 ㄋㄧㄥˊ)

 1/27 一直作夢(補)

  早上才睡~~所以傍晚才醒囉~~鄭胖子帶我去COSTCO買四寶的東西~~還有阿罵的餅乾

  回家吃飯~~還有去頑皮買水壺(終於有時間去了)~~又多買了棒球的零食(這是鄭胖子想買的唷)~~因為要順便帶朋友去買東西~~有錢人咩~~還是讓她自己去買~~貴的便宜的也自己去評估吧

  早早回家吧~~不然免不了一陣碎碎念~~

  沒人陪我打牌~~只好玩線上的~~輸了也不痛不癢的~~就當練牌技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