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23 真的很不想

  上班真的要這麼難過嗎~~一件簡單的事情~~都要搞成這樣~~不想加班卻必須加到11點多~~真的很累

  雖然你們都在~可是好像不一樣了耶

  吃了宵夜~~其實睡不著了~~

 2/22 撐著上班

  醒來好像有好一點~~不過頭還是暈暈的

  MINOU還在咳嗽~~好可憐唷

 2/21 又吐又拉~~一定要這麼慘嗎

  半夜突然不舒服~~起床拉肚子~~又狂吐~~睡睡醒醒到早上~~撥通電話想請鄭胖子幫我去上班~~因為真的好不舒服~~結果沒想到他也跟我一樣~~看來是食物中毒了吧~~只好再打給婷幫我請假~~繼續休息囉

  不停的拉不停的吐~~冒冷汗後~~突然昏倒(我想應該是這時候感冒的吧~整個躺在冰冷的地板上)~~意識夠~~趕緊爬到床上去~~又到快4點~~麻麻才叫我吃蘋果~~阿罵給我猴標--六神丹~~希望趕快好啦

  晚上吃不下東西~~麻麻煮白稀飯給我吃~~泡個熱水澡又快暈了~~吃藥睡覺......

  打了通電話給鄭胖子~~聽到M罵在說MINOU有沒有好一點~~趕緊問怎麼了~~竟然MINOU也感冒發燒~~到底是怎麼了阿~~M罵中午有幫鄭胖子買藥也帶MINOU去看醫生~~打針+拿藥又600摳

 2/20 休息

  睡到自然醒~~卻已經下午3點多囉~~

  喝個咖啡提提神~~約剪髮~~太亂了真的好難受唷~~還是剪一剪好了~~結果又小燙了一下~~終於有型囉

  逛了逢甲~~吃了一堆東西~~(痛苦的來臨)

 2/19 伴遊小姐--自己愛玩

  葡吉--台南市成功路200號(我是愛吃鬼)

  IKEA--高雄市中華五路1201號(買買買超暖毯子N條)

  胖MO的大日子~~草衙動物醫院--高雄市草衙二路497號--07-8152753

  斯文兄說小MO是小手術啦~~真的是安心多了~~量了體重結果是MINOU愈來愈胖啦~~慘

  疝氣1200~植晶片300~台中哪裡有讓人放心的寵物醫院~~我需要家庭御醫

 2/18 就知道會很忙

  一整天~~除了MSN根本沒時間上~~連開個MAIL都是困難唷~~也太忙了吧

  老大今天怪怪的~~希望他沒事~~

  處理了一天的單子~~終於也差不多了~~快11點才下班

  什麼時候才要還我悠閒的空間

  回家載了2吻第十集來看~~昨天都沒看到> <

  MOLLY禁食iNg

 2/17 久違跑跑

  睡到自然醒~~補眠真舒服~~起床整理一下就出門了~~因為寶貝等很久囉

  原本要去美術館跑跑的~~沒想到人多到不行~~繞著跟胖子的母校~~發現了一塊大草地又沒人~~就是這啦~~放狗~~亂拍一堆照片

  帶四寶回家休息~~我們去吃英才路大麵羹*讚*~~還去原子街沒想到鐵門拉下來了~~我要紅茶啦

  莫名的頭痛~~昏睡了一下~~夜裡失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