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8 婦女節? 我的痛痛日

  我的媽呀~~睡到一半MC來~~這星期還狂喝冰的~~慘

  快給我巧克力

  終於不用加班~老大載我回家唷~HONDA CR-V讚

  胃裡面的腫瘤??一定會沒事的~老哥~你要加油~有事請不要忘了~我們是最親的家人

  貝特送到幸福的家了~要乖乖唷

  謝謝麵包麻的提醒~還有地靈黴素~不要再疏忽了

  突然的哈啾~不會吧~千萬不要感冒了


 3/7 LIVE

  上班看電腦看的好累唷~~頭昏昏的~~今天其實沒什麼特別的事情

  有新咖啡耶~~應該挺貴的吧~~謝謝囉~~大家一起喝啦~~不用專程買給我吧

  下班狂奔去看球賽~中華VS西班牙~大勝

  哥今天回來~本來想去帶狗狗了說~~無緣~~算了~~只要有好的人家都是幸福的

 3/6 天塌下來了吧

  公司很多事情都很沒原則~這是早就知道的事情~當初為了一件優惠的截止~玩笑的一句話"天塌下來也不賣"~偏偏還是沒用吧~哈~習慣了啦

  差點渴死~~親愛的兩位茶伴~~快來吧

  聊天很難低調耶~~什麼話題都能聊

  妹妹真的很皮~~也很愛吃~~我吃進嘴巴的東西~~也能搶

  說要早點睡覺~~還是搞到過12點~~身體阿身體~~愈來愈慘了

  ibon怎麼沒賣明天的票咧~~那明天能看球賽嗎~~外野??隨便啦~~我要LIVE就是了

 3/5 討厭的事情很多

  愈來愈少不了咖啡~~又是中毒

  純喫綠要漲價了~~突然回憶起往事~~純喫綠陪我度過的日子........

  吉鹿~你要加油唷~你一定可以的

  哥哥有心想養貝特嗎~~鄭胖子說"你終於有理智了"

  COSTCO上演走失記> <~~很煩耶~~我要大桶的蛤蜊農湯啦

  陪四寶玩~陪鄭胖子練球~終於輪到我買東西了--防曬(一次買齊)

  王X蛋詐騙集團~~在猖狂一點阿~~最好是有這麼好心啦~~名子被你盜用還千里迢迢打來關切幫忙報警+凍結帳戶~~吃大便好了~(爆炸動怒)~愈想愈生氣~~還好老拔沒被騙~~不過社會真的很亂耶~~警察杯杯你們要多辛苦點啦~~10:30吃完點心快去巡視嘿

 3/4 預備備

  上班少了點啥~~早晚班的感覺不是很習慣

  萬師的東西好甜唷~~真的很南部口味

  上班就上班~~各位主管對主管在酸什麼阿~~難不成一回來上班就開始大戰嗎

  愛樂~就是你了~四寶貝都去你家~~外加一頭貓~~價錢真的很"美"~~謝謝囉

  嚕毛~~又搞好久~~雖然現在好嚕多了~~不過三頭搞怪鬼你們可以安分點嗎

  鄭胖子不知道去哪弄來網路電視~~也太猛了吧~~載我回家也要看電視~~我頭暈耶~~晃晃ing

 3/3 確定了

  LUNA & LIBBY & 貝特

  找了找橡皮筋~~我的媽呀還真的粉貴捏~~美國運回來都划算

  排好的假~~真的可以飛出去了~~接下來就是............四寶的寄宿了~~這裡一頭~那裡一頭~還有兩頭~噗

 3/2 MUJI

  黃小妹

  中午陪拔麻喝咖啡~~之後鄭胖子帶我去MUJI逛~~因為超好用的卸妝油用完了~~這次一次買兩瓶~~還逛了一下~~不過怎麼都不想買東西了

  回家陪四寶~~維樂斯開洗了~~好香......鄭胖子看不懂shampoo的草寫啦

  OLIO愛球的程度真讓我嘆為觀止~~右右你一定要躲在被子裡讓我找不到嗎

  大嫂給我維他命C~~本來想去買的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