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5 老大~加油

  今天其實很悶~聽到老大的事情~真的希望一切還沒定案~讓那些幸災樂禍的人傻眼

  活動~好像也不是很忙~上班變的很悠閒~~以後也一樣嗎

  三星蔥~~依舊佔據了我的下午茶時間~~大家都喜歡耶~~真棒~~只是怎麼今天少送了三個> <

  下班眼睛真的好不舒服~~持續不斷的補充人工淚液希望可以緩和不舒服的感覺~~可惜真的沒用~~還是一樣乾到想昏倒~~從草屯回來~~還好海德堡還開著~~趕緊衝進去求救~~

  原來真的是隱形眼鏡的問題~~奇怪怎麼距離上次檢查沒多久耶~~該換的還是換一換好了雖然可以有緊急的急救方法~~海德堡的老闆真的很讚耶~~幫我省下了一半的錢~~

  問了日拋鏡片的價位~~老闆一直勸我不要買~~覺得不划算~~15片要價600摳~~依照我不配戴眼鏡來說真的很貴啦~~不過出去玩真的挺方便的~~所以訂了一組~~

  星期一晚上才能拿到新的隱形眼鏡~~也就是說~~我要戴兩天的眼鏡耶~~又要頭昏了

  四寶今天表現很激動~~很久沒出去玩嗎~~搞什麼連垃圾桶都給我亂翻~~冒火ing

  明天~~要去外拍嗎~~噗

 3/14 超感動

  上班又聽到一些小到消息~~會真的變成那樣嗎~~希望也不希望

  清心茶飲前開了一家新的蔥油餅~~主打宜蘭三星蔥~~下午餓了叫外送~~我的媽呀是大家都餓了嗎~~怎麼有好吃到爆炸的FEEL~~連我家老大都出來看了一下~~可惜老大吃不下了~~不過老大一直點著頭進辦公室耶~~在想啥捏~噗

  感動的中華VS韓國~~中華隊~我最愛你們了

  明天晚上下班要帶四寶去草屯陪阿公阿嬷

 3/13 重感冒休息

  睡到自然醒~~不過感冒還沒全好~~頭很昏~~下午煮咖啡陪蔡小豬玩

  晚上就陪四寶囉~~看了一下中華VS南非~~勝利YA

  剛剛聽到卡門卡到八字項圈~~覺得很好笑又很妙

 3/12 又感冒

  早上起床還真不舒服耶~

  搞烏龍~誰把影印機關掉~大家都找不到開關> <

 3/11 很春天

  今天天氣真好耶~好想出去走走唷~上班一直看著外面

  大家都討論著昨天的比賽

  沒啥事情~逛逛大家的BLOG

  晚上回家吃飯~蛤蠣濃湯~讚~德州香腸~好粗~COSTCO~我愛你啦

  每一頭都來撒嬌

 3/10 領錢啦

  哈哈~今天領薪水耶~我的媽呀~錢存的真慢

  決定請假一小時~下班要去看中華VS加拿大~加油加油

 3/9 好好休息

  要去看小O~MOLLY的屁股真的很會搖搖搖的~MINOU則是愛撒嬌~右右轉圈很開心吼

  下午陪鄭胖子去打球~好久沒出現在球場了~用NB大家一起幫中華隊加油~

  帶卡門去愛樂~修的好可愛唷~遇到大哥跟大嫂~晚上還打來說~限定名額~洗澡20次250捏(不限狗狗唷)~跟卡門麻麻一起訂了啦

  仔細看了小O的眼睛~還好沒事~不過分泌物也太多了吧~馬上用麵包麻敎的方式處裡

  去COSTCO買了好多好吃的東西~一起回家請M罵煮~吃飽小玩牌~好悠閒的假日

  有打電話給哥哥~聊了好久~總是要到了發生事情~才感覺心愈來愈貼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