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3/29 菲律賓 DAY 4(補)

  早上吃飽~看了看渡假勝地~~只剩拍照時間了~~真的是很沮喪

  準備回台灣囉~結果...........飛機DELAY~真是夠了~進貴賓室囉~等到快瘋掉~想小孩捏

  終於回到台灣已經是晚上8點了~趕回台中~快去帶小孩

  笨蛋MINOU開天窗的籠子門都開了~還趴很高再等我~只好去抱她~回家路上問M罵想喝啥飲料~M罵說我只要狗@@"
 3/28 菲律賓 DAY 3(補)

  百勝灘泛舟~一樣熱到昏倒

  晚上沒去看自費SHOW~終於脫隊去逛SM MALL囉~衝進去就看到"巨無霸"TOBLERONE~不管價錢隨手先抓了兩條~還有7D的芒果乾(沒跟導遊買~他賣超貴的~好瞎)~再來就是LEVIS囉~真的有夠便宜的啦~隨便一件價錢都不到台灣的二分之一耶~~買的很開心

  住渡假村~偏僻又遠~好笑的事"我們的車爆胎啦"

  渡假村~一點都沒渡假的心情了~整個想睡覺

 3/27 菲律賓 DAY 2(補)

  我的媽呀~火山騎馬~我遇到可愛的馬伕~年紀好小~有一股心疼~

  很用力的防曬~沒曬黑~屁屁卻"黑青"~~痛阿

  沒去按摩~逛了一下SHOPPING MALL~很讚~~買了LEE的牛仔褲+衣服~便宜到爆炸

  赫然發現~菲律賓沒有狗狗耶~一問之下才知道~人都養不活了哪裡還養狗阿> <~所以根本沒賣狗用品囉

  阿姨的廠商請客~帶我們去唱歌~由此又發現~超大的M型社會~比台灣先進的地方真的很美很時尚~原來貧富差距是我想像不到的"恐怖"


 3/26 菲律賓 DAY 1(補)

  熱昏的菲律賓~飯店很讚~導遊很爛

  行程安排去賭場晃晃~~人超級爆炸多的啦~~花15分鐘玩了一下~~小贏100PESO~

 3/25 準備行李(補)

  只記得送四寶貝去愛樂~其他都忘記做些什麼去了~

  在鄭胖子家睡覺~~很早要出發

 3/24 陰陰的天氣

  幫鄭胖子上傳了照片~~結果四寶貝的洲際跑跑都沒時間用了~~

  收到囉~~可愛的手作護照夾~~超讚(好有旅行的感覺唷)

  沒辦法一心二用~~講電話的時候不要跟我講話啦~~煩死了

 3/23 難得的假期

  陪鄭胖子去打球~~贏得第一名耶~~愈來愈讚了~~

  卡門怎麼真的一個星期比一個星期大很多阿

  彰化肉圓~~會讓人回味的口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