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1 NeW!!

  隱形眼鏡換新的~~希望不要再癢癢囉

  鞋&超讚面膜到貨

  吃好飽~~救命ㄚ

  又來詐騙集團~~騙回去~~怎樣!妳咬我ㄚ

  鄭大胖比我更愛COSTCO

 4/10 錢來了

  買很多東西~~帳戶又快光光~~終於領薪~~終於不再見底

  領錢~~付錢~~收錢~~一次完成

 4/9 我的包裹怎麼都沒來

  還好晚班有請鄭大胖坐鎮~~不然我一定嚇暈+報警~~怎麼會都沒人啦~~怕怕

  回家早點睡覺XD

 4/8 天氣真熱

  上班人好少唷~~挺悶~~找事情做

  混血兒長的挺不錯~~不過還是蔡小妍最可愛

  什麼時候才生的出菲律賓的文章~~還有OLIO跟MOLLY榜毛~~加油加油

 4/7 休假挺不賴

  早一點起床去COSTCO買東西~~牛肉捲~~我愛你

  我的皮夾終於又有錢了

  下午從2點睡到5點~~晚上發呆看電視

  衣服跟卸妝乳都來囉~~好讚

 4/6 過敏眼

  眼睛還是癢個不停~~過敏啥時可以好

  陪鄭胖子去和美打球~~跟卡門玩~~毛很長~~卻沒空嚕毛

  謝謝阿東阿英陪我玩衛生麻將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