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9 La Vie我要你

  買的到嗎~拼了

  咖啡是我的好朋友~不要這麼愛吃好嗎~我才剛吃完午飯一點都不想吃貢糖啦~吼

 4/18 又是眼鏡陪我上班

  又戴眼鏡了~~結果又被大家當猴子看~噗~我真的不喜歡~可是為什麼大家都叫我要長戴拉

  親愛的妳~我們要三天才能見面耶~我的媽唷~妳的1280我放抽屜囉

  F小姐生日的糖村蛋糕~

  開會都說假話~~部門該協調好~~偏偏馬上就出現空城計

  打牌~兩將~~好累

 4/17 凌晨的大雨

  準時兩點半的大雨~嚇了我一跳

  COSTCO採買~~真的很愛去耶~~牛肉--最近很缺血要補一下哈

  開會~~"態度"很重要

 4/16 諸事都要順順順

  昏睡到快上班~~吃飽帶著小黑出門曬曬太陽囉

  期待蔡小妍快長大~~因為愛狗~~看能不能達成我那小小的心願(賊頭賊腦ing)

  整理東西~很簡單~就是通通"丟掉"

  沒鑰匙~剩我一個晚班~怎麼關門啦~~還好平時跟老大的抽屜挺熟~~被我翻到備用的~噗

 4/15 YA!!休息日Oo痛痛耶oO

  怎麼這個月可以痛成這樣ㄚ~~好好休息一下吧

  吃牛肉補血

  看"命中注定我愛你"~~好好笑唷

 4/14 早起還遲到

  上晚班還遲到耶~~都是鄭胖子啦~~吃飯吃這麼久

  謝謝鄭胖子去幫我買"戀"~~下次帶我去廠商那買吧~~

  不想加班的一天~~卻還是要忙到11點多~~煩耶

 4/13 和美打球

  早起陪拔麻喝咖啡聊天~~中午吃頂級牛小排~

  球賽打的很精采~~不過還是失誤一堆耶

  晚上M罵阿公陪我打牌聊天~~鄭大胖很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