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鄭胖子的拔麻一起去員工旅遊

敲定了要出去玩就準備了好多事情唷

尤其是鄭家四寶貝~~因為要打理住宿的事情~一直放心不下

謝謝愛樂的老闆囉~~四天辛苦你了


0326

這天超級早起床的~天都沒亮就一起搭遊覽車

上車就馬上睡覺補眠了~~睡到快到達機場才醒來



出關~~難得一次都沒買免稅品耶

這次真的沒想買的東西~~到處拍拍照晃晃


我們的飛機BR271班機~~咻一下就到馬尼拉了  1.5hrs


出馬尼拉的關還真的慢到爆炸~~出發前就有小查詢一下~~所以並不意外

就慢慢等囉~~反正出來玩很開心咧

出關後~~想說要換些peso可是領隊說車上跟導遊換就行了~~真是失算阿

機場換USD 1=PESO 41     領隊換NT 1000=PESO 1100
  (從這刻起~我開始討厭導遊)

這個臭導遊害我一直碎碎唸的

不過還好頭一天用不到啥咪錢~~所以只有鄭胖子換了1000台幣

接著我們到馬尼拉大教堂---16世紀的建築,教堂裡的彩色玻璃跟我想像中的一樣

不過雕刻真的很美也很特別


十字架上都是雕刻~~室內挺暗,技術差的我還真的不太會拍耶XD


還是到室外見見那34度的艷陽吧


來到氣溫34 ° C的國度~~我早就準備好5大瓶防曬~~從spf 28到spf 60全帶了~~外加美美洋傘一把

所以美麗的陽光灑在身上一點都不可怕啦

從對面小公園拍馬尼拉大教堂


接著我們來到聖地牙哥古堡----曾被西班牙統治的菲律賓,16世紀末西班牙政府鍵來防禦外敵入侵的堡壘,堡內護城河、厚達10M的城牆現在還是很完整呢。

菲律賓的木雕~~這塊300多年了~~沒壞耶!!!好厲害唷@@


這位人小志氣高的先生就是 黎剎    這是當初被關在牢裡的他

地上有腳印象徵是不歸路(偏偏相機沒電)


護城河都沒拍到了

上車換備用電池後~~我們要去看紀念的偉大黎剎的紀念公園



有看到嗎~~衛兵耶~~這是真的人唷

近看一下~~一天三班制~~爲的就是顧好偉大的黎剎~~~當下我真的傻眼了


而且這距離也太遠了吧~~少說有100公尺耶~


導遊的歷史時間~~

這裡的地理風水也是經大師建議的~~

歷史上的某位總統請大師幫他算命看風水

說他可以當20年~~還真的不多不少就是20年咧~~

難怪現在的政治人物都這麼迷信

過了一個月~~黎剎的故事我通通忘光光了~~現在只記得他真的很多才多藝~~

是個畫家也是醫生最後變成救國的大英雄


菲律賓很熱~~雖然帶了很足夠的防曬~~卻不知道怎麼樣才能不流汗

這時候導遊貼心的帶我們進飯店去吹冷氣+梳洗一下囉


進飯店大廳是需要被檢驗的XD~~每進一次都要被檢查一次

此時此刻~~我身上的美金都還沒換成peso 

在大廳有看到Change可是沒人在耶~~還真不好意思問(心裡OS.飯店一定可以換的呀~~阿人都去哪了)

進房間梳洗一番準備晚上搭乘古典馬車由警車前導~~遊覽中國城的唐人街

馬車上的位置~~有了鄭胖子變的好小唷XDDDD


辛苦的馬伕及前導警車


之後~~在可愛狂奔的馬車上~~我沒有一張照片是清楚的XDDDDD

想看嗎~~

有確定要看嗎~~

那......

再問一次唷~~真的要看

恩..........我不想給你看耶~~噗

在玩下去就冷了-----點我看看囉----

 

 

馬車晃完以後~~說實在話~~我只想睡覺耶~~那搖搖晃晃的馬車~~好睡

今天的最後行程~~賭場---別家飯店的賭場,所以進去是要費用的,不過應該挺便宜的

只進去一小時囉~~一樣也是要檢查

觀望了很久~~我是沒peso可以玩~~鄭胖子竟然也都沒玩

後來我就問鄭胖子說玩一下啦~~拿了500 peso 小玩一下~這樣10分鐘也讓我們贏到100 peso 耶

整個過程就是很好笑也挺烏龍

(因為我們在table換籌碼玩要在換回 peso 是必須換成兌換peso的那種~導遊竟然不知道-暈-)

接著我邊笑著跟大家分享這事情的同時~~

鄭胖子她阿姨有在賭場的飯店問換peso的相關事宜 USD 1 = PESO 38.5

所以我想說回飯店換就行了~~結果一問之下我換到 USD 1 = PESO 39.5

下次出國還真的要好好注意囉~~不見得導遊都是那麼好心的

光一上車讓他換peso就不知道鑽了多少囉~~難怪笑的那麼賊XDDDD

第一天~~飯店很讚~睡的很舒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