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28

第三天囉~~

睡醒腰酸背痛的

難怪人家說騎馬會瘦~~真的都運動到了啦

今天記得要拉行李~~晚上不住馬尼拉飯店囉

純文字紀錄~~通通沒照片

用完早餐~~

我們前往呂宋島南部觀光勝地東南方約105公里泛舟勝地---百勝攤,沿途享用點心椰子汁、椰子派、HALO HALO冰,並可觀賞菲律賓大自然田野風光,抵達百勝灘河畔後,隨即安排搭乘獨木舟逆流而上,百勝灘的驚險刺激,泛舟活動是用以木材挖空做成的小舟,逆溪流而上,行程來回約2小時,沿途可看到由岩壁和熱帶木所形成的溪谷美景,參觀大小瀑布達十九處之多,最後至大瀑布後轉程順流下灘,水流湍急、巨石橫互、驚險刺激、永生難忘,爾後返回馬尼拉市區

泛舟也挺好玩的~~

來這當貴夫人,泛舟都不用動~~

一樣有船伕努力的划船+抬船

船伕跟鄭胖子還聊起來了~~而我卻坐的膽戰心驚(因為我很怕掉下船)

好笑的是鄭胖子竟然跟船伕說我是他老婆(看吧!!好好學英文就不肯吼,什麼都只會答Yes..害我臉綠掉)

船伕說他有3個BABY耶~~@@~~為什麼我覺得我每天都被嚇到一下的感覺

3個~~養的起嗎??

心跳200的結束了泛舟~~一樣吃了難吃的午餐(笑)

這下子又要回馬尼拉了~~車上開始販售椰子粉(我不愛)

聽到芒果乾整個清醒~~~有有有~~這樣要買~~同事有交代

結果奇怪明明菲律賓最有名的是7D呀~~~導遊說7D倒了

當下覺得~~不管是不是倒了我都不想買

晚上有個SHOW~~自費~~我還是沒去

因為沒去可以去逛SM----菲律賓超大百貨公司

一到SM~~印入眼簾的是7D芒果乾~~我大概在心中OS三萬遍導遊是說謊專家

買完7D~~我還發現瑞士三角巧克力唷~~還是SUPER BIG SIZE(台幣才不到150耶)扛了兩條

無意間瞥到可愛帽子~~啥~~才120台幣唷~~(包起來包起來)

找到LEVIS~~又帶了一條

菲律賓的牛仔褲品牌~~真的都是便宜到刷他個10條都不手軟的那種便宜

我跟鄭胖子還買了蔡小延的生日禮物

逛的真開心~~通通買齊

晚上睡山海戀度假村耶

結果也太偏僻了吧,路上車子還爆胎~又讓我見識到那我還沒出生之前的補胎方式~噗

好不容易到渡假村已經AM01:30

要早起還真是小累阿

可愛的游泳池、渡假村美景我們明天見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