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7 想去很多地方

  客人挺多耶~好忙唷~~悶死了

  下午上班閒閒看到網路上好多地方都很想去耶~

  晚上要記得報稅了~~還好有拔拔~~YA今年不用繳錢囉~爽

  下午也跟同事聊很多


 5/16 我的痛痛都有準時

  今天又把國稅局要的帳交出去囉~~希望不要再回來了

  開會被稱讚了~~希望是好的開始~~接下來是換部門囉~~我會繼續加油的~~應該不會被退貨吧~~噗

  痛痛日來了~~早點睡覺好了

 5/15 新照型

  休假睡醒來杯咖啡~~ 很舒服

  去了一趟海德堡~這新藥水還真便宜~不過重點是它讓我眼睛超舒服~是不是大品牌就不在意了

  陪拔拔麻麻煮晚餐~吃飽後跟鄭胖子去COSTCO買米~~家裡的快光光了

  鄭胖子頭痛~~換我開車出發到逢甲去~準備大整理頭毛囉

  考慮很久~還是染了吧~~很自然的髮色~我喜歡~~整理之後年輕了很多吧~~愈來愈愛直髮~~不過還是習慣搞怪~~怕沒多久我就又想燙捲了

  剪+洗+染$1500~~算便宜嗎??~~還送海吉兒的指甲油+一瓶保溼

  用好又去買東西吃~~最近天氣真好~~在外面吃鹹酥雞很舒服耶

  上首頁耶~~真開心耶

 5/14 莫名的今天在開心什麼

  心情很妙的好~~也不知道為什麼

  跟雅婷寶貝說了可能會發生的事情~~捨不得

  想約老大吃飯~~不過我想時間上來不及了

  晚上的心動奇蹟首映~~更是開心到爆炸

  飆淚~~也太誇張了@@

  我的烏龍茶怎麼不見了

 5/13 我的文章啦

  鄭胖子還不把照片傳給我~愛莉的超好吃雞肉片都被M罵餵光光了~我文章還缺照片>///<

  那我先來寫桐花的好了

  要換部門嗎~~其實我真的很不適合當櫃檯阿姨捏~~但是那裡~~有更適合我嗎~~很疑惑

  今天又要去COSTCO了~~又要大敗家~~YA

 5/12 今天事情還不少咧

  拔拔作好吃的芒果青~~讓我帶了一些到公司

  很累耶~還是沒睡飽的感覺

  鄭胖子又感冒了~~慘

 5/11 五月雪

  五點就出發去看桐花囉~~有夠美的~~沒啥人因為真的好早

  想多看看攝影的東西~~感覺拍不出喜歡的照片耶

  嚕鄭MINOU了~~耳毛掰掰

  去草屯陪鄭阿公阿罵過母親節~~吃大象牛排

  回家補眠~~睡很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