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31 LAsT DaY

  今天應該會很忙吧~~台南高雄今天也有上班耶~~噗

  看漫畫到3點多~~早上還能乖乖起床~~我愈來愈不愛睡覺了嗎??

 5/30 我的慣性~~休假

  睡飽飽~~看到妹妹生病愛睏的樣子~~很心疼耶

  陪拔麻出去吃飯~~加賀~~還好捏

  吃個飯都這麼難喬~~大家時間都不一樣~~很機車耶

 5/29 哇~終於回來了

  看來晚上可以吃大餐囉

  回來就要陪我打牌囉~~不過哇勒~相夫教子咧~~很慘

 5/28 我到底在幹麻阿

  今天真的有忙到耶~~

  晚上看A片~~噗~~GOOD LUCK CHUCK~~好笑耶

  笨右右竟然在我面前尿錯地方~~不教訓一下怎麼可以~~還有O老爺請你不要在機車了~~這裡是你家也是我們家~~吼屁阿~~連阿公都一起吼下去~~哪天被趕出去~~我才不理你

 5/27 ....................

  差點忘記這一天~~我們去了TrAVeleR KitChEN

 5/26 哈~休假

  醒來乖乖吃中飯~~下好大的雨唷

  臭妹妹又感冒了

  鄭緯緯說~LV買囉~~好爽耶

 5/25 悠閒

  被鄭胖子叫醒~因為打球時間快到了~~今天真的超級熱的

  下午回家看七仔~~玩狗狗

  晚上盧鄭緯緯~我想打牌啦XD~~後來M罵回來一家人陪我玩

  包??沒有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