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7 滿2X歳了拉

  祝福自己

  樂雅樂聚餐~~還是在生日的時候實現

  那位~~我期待的秘密情人~~妳會出現嗎

 6/6 冷宮沒什麼不好耶

  去了一趟COSTCO~~想逛一下~~沒買什麼

  今天上班挺悠閒的~~這次活動沒排到什麼任務~~笑說被打入冷宮~~不過好像沒什麼耶~~因為我有好多時間可以看看想看的東西

  墾丁行有譜囉~~房間應該算OK囉~~不過這次想走什麼型態的休閒風呢~~還要好好想想

  收到愛將的禮物囉~~手作相機包??~~都是我愛的星星耶~~超可愛

  7月份阿衛的婚禮~~應該也是OK囉~~下去玩一趟吧~~哈

 6/5 生日快樂

  哲宏

  今天不是我生日~~只是這個月真的是我很幸運的日子耶~~在一家小小的20多人公司裡~~還是可以很容易遇到跟我同星座的人~~我總是覺得雙子寶寶是不太容易碰頭的~~因為各懷鬼胎咩XDDDDD

  貓眼~~我像嗎~~以前是個小胖妹的我~~眼睛小的不像話~~臉大肉多又近視顯的眼睛超小~~這幾年愈來愈瘦~~眼睛相對的也變大許多~~薄薄的單眼皮+大大的雙眼~~好像被很多人羨慕著

  貓眼的女生好像都很美耶~~這算是你對我不著邊際的稱讚嗎~~我也很喜歡自己的眼睛呢~~貓眼女孩的眼睛很漂亮~~又大又圓又長~~眼角一點點上揚......

 6/4 LaNeIgE今天用完了

  從韓國回來後就開始乖乖的用粉餅~~因為超好用的~~不出油~~粉很細緻耶~~今天換新囉~~下次可能要請Vicky幫我帶了吧XDDD

  晚上要吃大餐的樣子~

  秘密吃了之後~~有點不舒服耶~~小暈+拉肚子???

 6/3 不該發現

  看漫畫看到天亮才驚覺該睡覺了

  上班之前找一下妹妹~結果他的動作實在讓我好笑又感動~發現我中午這時間還在家~很訝異~然後不到一秒鐘馬上從床上飛奔到我面前~感動的事~他要抱抱啦~~整個用力的抱我~~陪他玩一下下~~該上班了~~關起門聽到"大哭"~~下到一樓~~還在哭唷

  下班剛好跟董事長在聊天~~又拿產品給我了~~哇~~緊實耶

 6/2 晚班又開始了

  睡的很飽才起床上班~~挺不錯的

  開始了一個月的午餐約會~~好吃的大麵嫂~~超讚

 6/1 第一天就是休假天

  胖子一大早就去打球了~以為會下雨的說~結果我睡的很爽

  下午才出門去逛了一下日曜天地~超級大失望耶~本來還想去誠品綠園道的~不過沒帶寶貝們出來~就回家囉

  晚上帶鄭小健去吃野宴~~然後陪我打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