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原本想說過一個低調的生日的~~

只想說跟同學去吃個飯~~因為可憐的我們下午還得上班

所以囉~~今年也沒特別安排什麼了

先是公司副理請吃了一頓飯~~預祝生日快樂!!
提前一天收到林小愛寄來的手作小熊包~~超可愛的~~我最喜歡的星星耶


裝相機挺讚的


跟同學喬來喬去~~最後換休了兩小時~~還是當天去吃樂雅樂

先來張有情調的~~噗



門口大招牌


等同學的時候~~我已經在想要吃啥了


沒多久~~假日的時間~~很快就滿座了~~寧靜悠閒只維持了一下下XD


結果~~很LUCKY的收到兩張剪報的招待券~~再加上原來生日的招待券

所以四人~~點了三個套餐~~贈送了三個主餐~~

吃的超級爆炸飽~~上餐速度之快

聊天聊到兩點半~~才突然發現~~

ㄟ~~我都忘記拍照捏~~阿~~帶相機來擺好看的

時間差不多我們也該上班了~~

原本以為我的秘密情人會出現的~~

沒想到~~只來了蛋糕啦~~


而且還是~~超級比基尼耶


真是夠害羞的


不過這蛋糕還真好吃耶~~

第一次覺得有好吃的造型蛋糕~~巧克力口味~~不甜不膩~~超讚

活動結束~~好像沒啥事情了~~

正常要上到9.30的我們~~今天真的被放行了

YA!!提早下班耶

鄭麻麻說要陪我打牌

哈哈~~運氣不錯

回家拆了劉小果的前菜禮物~去角質沐浴乳~光溜溜的包裝~~洗完也如你願咕溜咕溜啦

今年算是另類生日吧~~因為還有禮物還沒到~~超傻眼的啦

這位同學~~哪有人生日禮物分前菜跟主餐的阿~~

意思是說~~我還要補上來~~對吧XDDDD

生日願望

1.家人 朋友 寶貝健康快樂

2.賺大錢

3.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