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4 LuCKy dAy

  星期六沒活動上班是很無聊的事情~~都沒客人啦~~晚上等FraNKy聊聊~~一聊就到十點半了

  算是替自己爭取到一個不算簡單的工作吧~~未來怎麼都不知道~~不過盡力去作就是了~~比起在原地漫無目的的打轉~~我想這對我來說應該不錯吧~~替自己加加油~~畢竟我有幸福的依靠

  乾媽約打牌囉~~鄭拔拔輸~~結果我們回家就旺起來囉~~換我上場~~很開心耶~~先把鄭拔拔的通通拿回來~~不過最後小輸~~因為胖子放槍三次~~XDDDD

  回家已經好晚了~~超想睡覺
 6/13 原來是這樣唷

  愈是相信就愈容易被出賣~~你的原因是什麼呢~~

  人云亦云~~我該學著保護自己~~也了解禍從口出.......

  今天的傻瓜好酸

  打牌囉~~今天運氣不錯XD~~不過還是沒輸沒贏

 6/12 又在灰色地帶了

  是怎麼了~~我以為事情已經到了有一個結果的情況~~不過怎麼好像不是這樣~~一顆心起起伏伏的~~我真的做好準備了嗎???

  小紅帽大家都愛耶~~

  蔗香紅茶~~爽口

 6/11 事情到底怎麼發展

  以訛傳訛~~不管事實如何~~我應該要可以很快調適心情

  收到小果的主菜了~~我的媽唷~~超可愛的雪納瑞靠墊~~

  鄭胖子休假~~不過晚上一樣有他陪我上班~~超幸福的

  大嫂幫我修了一下劉海

 6/10 錢來了

  不想為了0.5小時的幾十塊多說~~因為事實就是如此~~不過被人家發現~~你們也太瞎了吧

  鄭胖子去台南高雄~~晚上回來陪我

  只有我的電腦有網路耶~~超猛

  ROTIBOY回來了~~好好吃唷

 6/9 我的假期

  計較的人還是很多~~有時候不知道或許真的比較好~~

  吵架~~很煩耶~~為了計較的人吵架~~我們很白痴吧

  我想當初那件事情~一直都沒個原因~可能對我來說是好的吧~就算知道了又怎麼樣~心結是永遠打不開了

 6/8 粽子節

  早起幫麻麻準備拜拜~~吃過中午~~MINOU到家裡來陪小妍玩

  下午在八卦山~~MALU陳玩的很"紅"

  T型梳終於發揮超級功效了~~MALU應該很爽

  吃完肉圓~早早回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