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怕紅蘿蔔吧

我不只怕~~我還超討厭咧

討厭它的形狀~~味道~~更加討厭它時時刻刻都出現

鄭胖子一直說我眼睛不好跟不吃紅蘿蔔有關係
我說不好就不好~~為什麼一定要我吃紅蘿蔔

我真的不喜歡咩~~

胖子花了很長的時間說服了我

因為最近我的眼睛也真的好疲勞唷

就來試試看吧

真的不敢喝的話還有胖子幫我ㄚ~~哈

我們回到我們小時候最愛去的冰店~~中美街郭冰

原本是要去吃冰喝紅茶的

沒想到竟然有紅蘿蔔汁耶~~

那就來一杯吧~~

哇塞~~原來紅蘿蔔汁是沒有紅蘿蔔的味道唷

三兩下就把一杯喝光光了耶~~


是每一家都一樣嗎~~如果是的話~~那我再也不怕紅蘿蔔了

也不擔心維生素B攝取不足囉~~嘿嘿


那個逼我喝紅蘿蔔汁的人~~竟然想跟我搶著喝


強迫我喝紅蘿蔔汁的大胖子~~他羞於見人~~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