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都知道MONEY麻有在製作襪娃娃~~

也看到好多人分享~~

本想說要換辦公桌的時候再訂製一隻好了

碰巧看到MONEY麻有抓抓樂耶~~

那就來試試手氣囉~~

還真的被我抓到了~~

開心的咧~~

跟MONEY麻MSN聊的時候

超細心的問我想要什麼樣的款式

坐的趴的其實我都超想要的

抓到一隻~~就再加訂一隻吧

一切商討好之後~~就等我的手作襪娃娃囉

就在前幾天休假在家~~MONEY麻在跟我確認地址了

還傳了照片給我看~~讓我在家驚呼了好幾聲~~

看到人家的總是很開心~~掛上了MINOU的名子

當然尖叫連連~~哈

結果今天就到貨了~~超級快速的

連照片都還沒拍就想先PO閃文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20080802補個圖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還沒收到的時候MONEY麻拍給我的~~




在家裡尖叫連連的可愛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