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胖胖星期三下午都要練球~~這個月很多假

所以刻意排了星期三~~想帶四寶貝出門去跑跑

一次帶四寶貝出門跑跑~~對我來說還真不容易耶~~

雖然O老爺體力比較差~~跑的地方都在視線範圍內

但是MOLLY MINOU跟右右出門像脫韁的野馬

根本就是累慘我

尤其是右右~~一定要跑到讓我看不見才開心

幸好都叫的回來~~不然肯定登報尋狗~~噗

脫韁野馬之臭小MO
 

還好十幾分鐘後就累哈哈囉


開始休息了~~解決一頭野馬


脫韁野馬之狂奔右右
 

怎麼都不會累ㄚ~~


脫韁野馬之衝蝦咪


精疲力盡~~胖子果然跑不久


O老爺~~不用跑跑~~只要努力走走就可以看見一片紅色牛舌餅XD


小MO不知道在想什麼~~(又在肚子餓了嗎)


看到MOLLY這樣海龜趴~~不太意外~~


不過.......

MINOU你今天是怎麼了~~


海龜上身耶~~還這麼直唷~~
 

臉超紅~~不過還是好可愛
 

跑玩當然就換我努力拍拍囉

今天帶的是小DC~~因為怕帶太多東西重昏我自己

把牽繩掛好就可以好好拍合照囉
 

有沒有這麼可愛阿~~(自己誇)


很喜歡這張~~雖然MOLLY臉很糟~~雖然沒有小右(不過我可以合上去XD)
 

各來一張大頭~~哈


小右都在看拔拔跑來跑去~~狂搖著尾巴~以為拔拔會帶他一起跑


小小一隻~~坐在地上拍還嫌太高


只好趴下來拍了啦~~
 

這張也好喜歡唷~~右右還搶畫面咧


O老爺你明明就最兇~~幹麻還被MINOU嚇到ㄚ
 

還是拍不好合照


沒零食~~沒人要看我捏


右右你........給我回來啦


合照失敗~~上車回家吧


都在找拔拔~~沒人理我
 

累癱


跑的很開心~~

還好星期三球場旁的小公園都沒人~~

愛怎麼跑就怎麼跑

以後都可以常常陪拔比來打球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