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個不懂的拉近自己與朋友距離的人

有的時候愈覺得太久沒找這個朋友~~就愈不好意思再找

去台南出差的時候~~要不是因為朋友打給我關心我的現狀

我想我也不會這麼開心的在台南趴趴造

不過也因為這樣~~當然免不了一頓酸囉



朋友與朋友之間常常會因為時間距離的關係而失去彼此感情

必須要常常聯絡才不會斷了彼此的話題與新鮮感

或許也像談戀愛一樣吧~~要有刺激才會有火花

但是我就是不擅長於做這件事情

慢慢淡掉的友誼~~其實都是我被動.......

很想跟你們說聲謝謝

畢竟曾經你們都帶給我很多的快樂

或許不曉得什麼原因~~漸漸的我們也不再有交集

是我的被動也好~~又或許是我的個性問題

對我來說都過去了吧

心裡面有很多對你們的關心與想念

不過還是不敢說出口耶

有沒有這麼害羞呀

我想你們應該不會看見這篇吧

對你們的祝福~~我藏在心裡

要加油唷~~不管多艱難的路

一定可以走過去的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