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名奇妙下了班還要天天見面

莫名奇妙星期天都有活動

跌破大家眼鏡,卻這麼會吵架

劈腿,報復,三更半夜打電話訴苦,不斷被抓包,卻也一再原諒

不知道該說你蠢?笨?還是單純的可怕

明明知道自己不會說謊,還偏偏喜歡騙我,你這不是自討苦吃嗎?

惱羞成怒,別忘了,翻臉沒耐性可是我的專長耶!想跟我比,修鍊個幾萬年再來吧

生日,過節都會忘記

不然就是出現小熊+金莎=599

天殺的我爆愛巧克力,卻不肯吃金莎

拿著公司辦活動用過的花尋我開心,可是我想要一座花園耶

每天從Tea Work,西堤,盛鑫,大鼎,水相,書報館,鋤燒,陶板屋,Friday's,台中牛排館,南瓜屋.........

到臭豆腐,麵線,炸雞排,鹹酥雞,炒麵,夜市小吃,紅蘿蔔汁....吃遍大街小巷

82→95......

57→54......

Minou→Yoyo→Molly+Olio

花蓮,新竹,桃園,苗栗,台中,南投,彰化,雲林,台南,高雄,屏東.........

手環,戒指,CIVIC 8,衣服,CANON 400D,LG KU-810

壘球,麻將,抽菸,戒菸

嘴巴裡常說著不要不好不想,心裡卻想大說吶喊(我要..好好好..超想ㄚ)

想東想西跟不上我的腳步了吧

一下子生氣一下子嘻嘻哈哈

隨著你的喜好,或許我可以,可是我卻也不要

我還是做我自己最習慣,可憐了你,就該忍受我的任性

口裡常罵你王八蛋,白痴,豬頭,智障,死胖子,神經病,變態


可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你卻是讓我深愛三年的胖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