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06.27

向來很有口福的我

這次因為某大人物的孫子滿月

我又跟到去台北吃吃喝喝囉

提前一天已經先到新光三越幫未來婆婆跟舅媽買好了禮物

挑小朋友的東西還真好玩咧

不過小孩子的東西貴的很誇張

慶幸自己現在還不用養小孩

離題了啦........離題了啦.........離題了啦........

當天一大早就驅車前往台北

結果小孩看沒半小時(阿不然是要看多久...一直再睡覺...怎麼看都一樣阿)

就馬上出發去吃飯了

下車之前接到一通電話

開車的人不是我

所以我只聽到等一下車給小弟泊車就好(整個超傻眼...什麼車怎麼好意思給人車泊咧)

然後我也不管大人們嘻哈說笑~反正又不是我的車

下車後看到三井--不就是那赫赫有名的趙X銘打響的日本料理嗎

開心的打電話給台中辛苦上班的鄭小緯...想說可以炫燿一下(爽到飄飄然咧)

結果...怎麼大家都去隔壁的Hana鐵板燒(當下有受重擊的感覺)

DSC00254.jpg

跟著走上去

沒想到接著就是超級饗宴的開始

話說這種鐵板燒不是只有在電視上才看的到嗎

怎麼我這種市井小民也吃的起阿

一頓飯吃下來要3個小時

然後~我真的超級想拍拍拍照的啦

可是真的不想給人家覺得我是鄉巴佬

而且我沒帶相機.....小手機充場拍了食物趕緊收起來

看一下活跳跳的龍蝦跟明蝦吧(我最愛的蝦子..所以只拍這個..而且小手機拍不出Fu啦)

DSC00252.jpg   DSC00251.jpg

再接下來是羊小排跟菲力牛

說實在話~吃鐵板燒跟看一場Show沒什麼兩樣

所以下次帶攝影機可能會有感覺一點

這樣什麼照片都沒有~~好像就很好交代吼

反正人家官網上面多詳細阿

我們訂位的地方12人口(包廂一)  點下去就有啦

至於吃哪個套餐~我還真的不知道耶

應該是海陸又單點其他東西吧

因為干貝、鵝肝、魚子醬....都有捏

吃完的感想

說真的~~貴在嘴裡....(到底在說什麼阿)

就是服務品質超讚

食材新鮮

主廚好帥???????

廁所好漂亮(我到底是去幹麻的阿)

缺點呢~~也不少耶

1.既然是新鮮龍蝦...幹麻作秀過了頭,都快乾巴巴了啦(好可惜)

2.牛肉說好了5分,第一塊是超好吃的5分;第二塊之後怎麼又變了過熟了呢

美中有不足,但還是有擊中我心坎的地方(是主廚很帥?????)

有錢有閒就去試試看囉

紅錵官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