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下定決心

拔掉智齒了

昨天在鄭胖胖家睡

一大早鄭胖胖上班時間載我回家

一下車就踏進牙醫診所(在我家隔壁)

為了不要給自己太多害怕

告訴自己加油~已經是最後一顆了

坐上看診椅~告訴醫生要拔智齒

做好了基本檢查後(智齒已蛀牙,檢查狀況,不痛,牙齦也正常)

馬上準備好了麻藥~慢慢施打

醫生說打太快會麻醉中毒

之後確定麻藥效果馬上開始拔牙

其實很快就拔好了

只是~可能因為我自己身體的現象

拔下來的那一瞬間

我又頭昏眼花了(流血之後~就呈現低血壓狀態)

明明還吃了早餐的

沒想到血壓還是偏低

醫生處理了一下傷口~讓我咬好棉花~提醒我30分鐘後拿掉

隨後我在候診區坐著休息~也填寫了上次沒寫的病例基本資料

原本上次我是要處理一顆蛀牙的~結果醫生說沒蛀~是牙齦發炎產生的酸痛感

也提醒我不要過度使用牙尖刷傷害牙齦

所以上次根本也沒填寫什麼資料


付完錢($300)拿了藥~回家休息

連要爬樓梯上三樓都有些困難

整個快要昏倒的狀態

在床上昏迷了一下~也超過30分鐘了

趕緊拿出要來吃

不看還好~一看更傻眼~怎麼這麼多啦
 

真是令人想哭耶

吞完四顆藥~我又昏睡到晚上去了

晚上吃了些東西~身體總算恢復一些了

這次選擇沒健保的牙醫是因為醫生很仔細

而且自己身體的狀況容易低血壓~拔完牙很難從醫院自己回家

所以選擇離家近的診所處理

還好拔顆牙也不是太貴

重點是醫生手法真的挺不錯

以往我總是要昏沉個幾天

看來這次只要注意傷口的問題就行了

使用溫冷食物、不要大力漱口、不使用吸管

拔完智齒都可以很開心的跟鄭胖胖要冰吃

不過要聽鄭胖胖的話啦~早點睡覺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