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上次我那親愛的RAIN很貼心的嚕了MINOU的泡麵以後


我就再也沒動過了~因為真的很可愛~


那次我半張照片都沒拍~因為我很認真在看~可是都沒人相信我


好加在小西有拍~那我借來用用好了噗(可愛米嚕大變身) 西~謝謝捏


過沒幾個月~泡麵又回來了


我是ビール泡麵



這樣的泡麵應該很熱吧~出門也哈哈哈~在家也哈哈哈


哈哈我是檳榔口味的ビール泡麵


我們先吃飯MINOU玩kong~玩累再嚕毛


真的很“又秀”只會用鼻子嘟一嘟


吃飽後~我們就開始大作戰了


因為MINOU被別人嚕會僵硬~可是遇上我跟Joe根本就是軟啪啪


超難嚕的~像毛毛蟲動來動去~沒一刻安寧


我就照著之前小雨教我的找好嚕的點以後就開始努力了~


耳朵跟屁屁以前是我最不敢動的地方


MINOU耳朵曾經被嚕傷過~所以我覺得耳朵不好嚕~也不敢嚕~每次就毛毛兩片


屁屁是因為MINOU會躲也會坐下~怕嚕傷~所以又不敢嚕


總而言之~我不知道我以前再嚕什麼


嚕好之後~抓去小洗一下(因為沒時間泡澡,所以是小洗)


MINOU吹毛都超級沒形象


就一付“青菜力”的感覺


不過有時候MINOU會把頭嘟到吹風機那~我都會問他嘴巴沒乾嗎


大功告成第一拍


感覺清爽多了


這把真的好梳~還好那時候沒賣掉~不然“挖A”後悔


拍著拍著就開始愛睏了


每次洗澡嚕毛都好像用了多大的力量一樣~比出去玩還累耶~


這鬍子還真的很整片紅耶


紅到發亮~~


快要撐不住了~瞇一半噗


要睡了~不給我拍了


MINOU你睡吧~我還是要拍一下


睡著的樣子很可愛~


眉毛沒有剪得很對稱~


因為一剪再一梳~不一樣~再剪再梳~愈來愈短


不管了~現在流行不對稱拉~>"<


不敢拍出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