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來MOMO家看狗醫生的一步一腳印唷~

這是我在頑皮MOMO家看到的

看這影片真的會讓人很感動耶~

*狗狗工作就要發薪水給他*~薪水=好乖 好乖唷(音調要非常的噁心)~~噗

 

狗狗是豐富我們生活的主角

或許當我還沒養MINOU的時候我不會在意這麼多

只是喜歡~卻沒有關注太多

從來沒在意過養狗應該怎麼樣應該要怎樣

MINOU不會是狗醫生~但她是我們最疼的寶貝

以前我從來不會注意禁止寵物這種鬼牌子~當然因為我沒有養狗

現在我卻要很注意因為MINOU是我生活的一部分~我希望去到哪都可以帶著她

但總是有很多地方不行~竟然連公園都不能去了

是怎樣~政府就可以漠視動物的權益嗎~講到這個火氣就上來

看著狗醫生辛苦的陪著復健~多麼的溫馨感人

卻又看到公園裡的禁止牲畜~潑了我一大桶冷水

極大的反差耶~

不管怎樣~希望政府真的能有眼發現這樣的團體

 

引用~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Nn11bhGWSEKL_RxpU.AXdA--/article?mid=458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