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托MIO&AUDI&LUNA麻的福(以下簡稱MAL麻)~~噗

我們一起團了SPA,這東西真的好用阿

收貨的時候好好玩唷~因為MAL麻寫的收件人是鄭米努小姐

管理員還問M嬷什麼時候多一個孩子

M嬷也挺妙的~不是拉~係哇A孫~然後笑的嘎嘎嘎(笑聲)上樓~(很可愛的未來婆婆)

然後我當然就迫不及待的拆開拉

天阿~~多貼心的包裝阿

多好看的字阿~~通通標示的超清楚~~

封上保鮮膜(為了保鮮??還是我看錯其實不是保鮮膜>"<)

外面還有一層泡棉唷(我小時候愛玩的那種~~可以啵啵啵~~那天我玩了一下~被笑了= =")

總之~就是開心又很窩心~

順便澄清一下~~五大瓶+一中瓶+一罐+一小瓶~~只有兩大瓶+一中瓶+一罐+一小瓶是我的

其他不是唷~~

Joe:這樣還不夠多唷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