噗~~各位~~今天我又老一歲了

今年收到特別的東西~~也沒很濕唄秀啦~

就是一堆禮券~~大潤發~~家樂福~~SOGO(現在還很敏感嗎~噗)

而且都是未來婆婆送的~~嘻~~一整個狠開心

面額不大~~夠用就好~~完美計劃

順便請MINOU來當一下麻豆~~(謎謎謎之音:這位麻麻很無聊)

MINOU也樂在其中~~感覺很不錯~~(發現這時候等等很好用~不用零食也可拍了)

MINOU:麻麻~不知道你想買什麼~~SOGO有我的零食吧


過了20歲之後真的挺少特別過生日的

可能就朋友聚聚吃個飯~唱個歌~~真的就這樣

今天更簡單啦~~加班度過~噗

不過親愛的朋友們~謝謝你們

我不擅長表達我想要說的~但是真心的謝謝~

生日快樂~我要許願

1.願家人朋友狗寶貝都健康快樂

2.我要出去玩~噗

3...................留給自己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