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小妹帶琪妮遠赴台中來結紮~~

約好了要大戰台中的寵物店

12點多到~先去逛幸福寵物公坊~東西挺貴~不過鈴鐺大缺貨~我還要買粉色的

再去吃利家咖哩~~超級好吃~份量狠夠~可以自己搭配想要的東西~狠優唷

喜歡咖哩的請連結到我朋友的美食介紹看看吧

接著我們要去頑皮家族~~台中號稱最便宜唷~靜買了狠多~

順到去接了MINOU~然後我娘的奪命連環CALL來了

要去接小朋友回家過週末~~不能帶MINOU去寄放黃小妹手中

過了一個小時~要飛奔過去找我心愛的MINOU了

激動的咧~~可見MINOU還是愛我的~噗

MINOU寄放小西店~~不知道有沒有乖乖

換上新項圈~~挺可愛的~

來張近照~挺長的~

橘綠色的格子~我狠愛~

上網訂了四條~~鄭小姐~~你可要好好愛惜阿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