驕傲的CSC~已經不需要我再多做解釋~

最完美的呈現CSC

我的CSC LOGO當然也要隨身攜帶阿~

買MODE送的隨身小筆記~~好用~~

裡面呢有我自己整理的一點點小資訊~

想出去玩的時候會把一些東西寫下來~

去到哪~有紀念章~也都會蓋~~

代表之一~日本九州王子飯店

第一次出國去玩咩~~當然紀念阿~

Joe:屁話一堆~~到底要怎樣拉~~離題離狠遠耶

☆:喔~~就是你車都沒去洗阿~不能貼CSC~~我不爽咩

       自己貼來"黑皮"一下~~快去洗車啦~~不想活了唷

我在我的小筆記背面貼上了CSC~~將將好唷~~

黑臉在這挺顯的~~好喜歡唷~~

這小筆記~下個月還要出征去韓國呢~~當然也要治裝一下完美計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