屬於我們的足跡---男生鞋子真髒阿

因為我的韓國要下個月才能去了~~希望到時可以成行

所以我們約好去花蓮玩~

反正假都排了~~就去跑跑囉

7/12~~一下班就開車去花蓮囉~~佩服Joe的體力~~六個小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民宿是凌晨1點左右~~剛好住的民宿樓下是7-11耶~~真方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跟民宿老闆說要帶狗狗~~也帶了籠子要給MINOU睡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樣看起來有開心嗎 ~~睡覺去~~不玩了

7/13~~實際上我們只有今天的行程,所以我們要把握時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早醒來沒有吃民宿的早餐~(為了省錢~噗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去吃好吃的液香扁食~~真的好好吃耶~超大碗超便宜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$60一碗~~~應該有11顆扁食吧~~我吃不完剛睡醒吃不下啦

MINOU開心~~不過應該沒睡飽~~

因為我笨蛋忘記帶軟墊給MINOU讓他睡了一晚硬床~~聽他鋪床鋪很久

接著我們上太魯閣--水簾洞~~這裡真的好舒服唷

是我的錯覺嗎~~毛好像有比較白的樣子

走這步道~一下超級熱~一下超級冷

熱的時候~~MINOU會去找陰涼處躲~~

然後還黏葉子在毛上~~真笨~噗

沿途一下潮濕一下炎熱的~~MINOU的腳也濕糊糊的~~結果還來踩我的褲子~屎沒良心的

我們四人一狗去~留影合照一下~~阿MINOU咧~~(在拍照阿)

景色超級美的~沿途沒有垃圾桶~害我手上MINOU的便便拿好久~臭屎了

一路爬上水簾洞~~我們分批進去洞裡玩水觀賞~~太暗了只好讓MINOU在外面玩水

下水狗~~都變成醜老鼠

晾乾Ing----好醜的老鼠啦

行程滿滿的我們~~回程30分鐘下山開車去賞鯨囉

MINOU當然也是帶上船囉~~還好沒暈~~不過整船的人都暈的差不多了

MINOU真的很厲害耶~~不太暈的捏~~不過不敢給他吃太多東西

原本還怕一包試吃包不夠~~結果也沒吃完~~

賞鯨要到很遠的外海耶~~這海看起來好舒服

有看到鯨魚後~~我開始有點暈了

晚上沒特別的行程了~~就去豐興餅鋪買買名產~~不過沒買到提拉米蘇拉

晚上逛逛夜市~~沒帶MINOU了~~鋪好籠子睡到翻過去~~叫不醒

7/13~~一早吃完民宿豐盛的早餐(第一天沒吃結果太豐盛,第二天當然請老闆準備囉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匆匆趕路回台中了~~因為Joe下午有比賽

 

花蓮真的挺好玩的~~

空氣也很好~~

雖然這次只能玩一天~~好多地方都沒去走走

下次有機惠要去兆豐農場~~還想去住理想大地~~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