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一個多月前就開始約要去寵物展囉

礙於台北的停車位~一位難求~所以我們決定搭高鐵

第一次搭高鐵的我們超興奮的~

7/22這天Joe還是趕去打了一場球~然後接我跟小西

差點來不及搭上高鐵~趕車過程中~我們兩大包小包的

還辛苦小西幫我抱著僵硬的MINOU

奔上月台後~也沒拍照留戀一下~

凱姊妹&AUDI LUNA從高雄搭上來~特地買同一車廂

一見到面狠開心

位置挺大的~放的下推車~不過Joe太胖~象腿沒地方放~又委屈了一下小西

到了新竹停了一站~趁機拍一下吧~

真的超級快的啦~台中到桃園才短短38分鐘($540)

途中MINOU也探出鼻子來聞一聞咧

到達桃園~一出站就看到靜開心的迎接我們了~

馬上出發~靜帶我們去吃超級好吃的火鍋~~

吃的超級飽~我們在北上接小雨&TORO~接著就前往寵物展囉~~

台北天氣超級熱~我都會想說會不會一瞬間蒸發咧~揮汗如雨~熱到誇張

然後丟臉的事情來了~我跟Joe在寵物展吵架

人太多~天氣太熱(我拿來當一下藉口)~所以我們狠火爆

對不起大家拉~我們真的愛吵架~噗

所以其實我也沒啥逛因為人真的挺多

只能走馬看花~買了兩包有機的飼料

上網查了一下~比一般飼料一杯量多25%的卡路里~所以要減量五分之一

看來這東西還是不要交給M嬷餵好了~

去換了贈品~~搓刀--好像還不錯用~比較不會每次剪好指甲就把我刮的傷痕累累

晚上小雨帶我們去吃了好吃的越南美食

第二次吃~~還是覺得麵會長大~~

這次去台北除了寵物展就是要拿重要的CSC衣服囉~

人T及狗衣~請了專業麻豆為我們展示---小西&達妹

水到不行吧~~真的要好好謝謝小雨囉~

辛苦設計還要跑來跑去~~衣服超級好穿的

匆匆忙忙一天就這樣結束囉~我們又要趕車了~~

台北→台中($700)~每站停了一下~我也瞇了一下~

到了台中~不捨的跟凱姊妹說再見~看到AUDI&LUNA在新推車上睡的狠安穩

結束了這一天~~台中站月台的夜景~也挺不錯唷

今年的寵物展跟我以前看到的~想像的~都不一樣~

因為聽說都有好多試用包唷~可能經濟不景氣吧~送的超級少的

所以我們一包也沒拿到

不過我還是覺得挺OK的啦~看到了好多好特別的東西

尤其是穿在身上的便便袋

MINOU:麻麻~你可千萬不要亂買嘿~我會乖乖大便的.....

寵物展連連看

琪妮~寵展花絮-妮妮的新衣服

 

小西達妹~台北寵展一日遊

 

MAL~寵展新手V.S晉升有車階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