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個小小的構想~所以來試試看吧

有個小孩~~還正樂在其中~都不知道紙版已經舖好了嗎

MINOU小姐~麻麻今天狠累~不過還是要來幫你嚕毛~你要乖一點唷

MINOU:啥~~又是嚕毛唷~再見了~我的泡麵.....

經過一般小小戰之後~~以前都是大戰捏~

這次沒嚕耳朵~真的快好多唷~

請Joe先生洗澡囉~~因為痘痘的原因~還是恢復原本的習慣----泡澡囉

希望痘痘可以儘快好~

展現一下胖子的身材~~最近有乖乖的跑跑步機唷~

有比較瘦嗎~~~為娘的我看起來是沒有啦~請持續加油~

接下來就是我的重點了~不知道哪天突然想到~

在MINOU的尾部嚕一個星星的樣子~~我喜歡咩....

雖然歪歪醜醜的~~因為還是有些小失敗~~

下次我要再接再厲在俢仔細一點~這次就.......當個"諧"星好了

女兒阿~~~你生來娛樂我的~~

今天的成品~有努力想把眉毛俢開一點~

不然都連成一片~~一整片不好吧(你以為是青青河邊草~綿綿到海角嗎)

在地上坐姿馬上變很醜~一整個歪歪斜斜的

連梳好久的鬍子~~也........

好像聽B公主說~~~MINOU是小女生吼~~"那A謀型"

MINOU:"謀型"唷~刷刷企阿啦~~謀賣ㄍㄟˋ

☆:......跟我一樣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