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因為公司的關係~

改了好多規定~~變成我要輪早晚班~

一開始輪~好不習慣唷~碰上活動~每天都很晚回家

早上雖然不用上班可是我也都睡到中午12點多才醒來~

沒時間去看看我可愛的鄭小米~

天知道我想寶貝阿~

親愛的MINOU你痘痘好些了嗎~

有變瘦嗎~人家達妹姐姐有瘦身成功耶~

要乖乖唷~應該有很想我吼~

想我的時候~多走幾步路~~扭動一下你屁屁的星星~

麻麻會知道唷~

然後阿~~再等個兩天~要帶你去墾丁囉~~

你的活力有沒有準備好ㄚ

MINOU:麻~講的好像幾百年沒見面一樣~其實~~馬才三天~

今天就見面囉~~~我好期待

很羨慕鄭大胖可以天天看的到MINOU~

被MINOU追著跑

快下班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