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見到我思念的小孩了~~

結果一見面~~覺得怎麼玩的阿~~

真的是吼~~~~洗澡洗澡

所有步驟仔仔細細洗一次~~

洗好吹乾~又梳毛~~這次我把梳不開的、打結的~~通通..剪掉

忙了快兩個小時~終於又回到我乾淨可愛的小孩了

仔細瞧了一下MINOU的紅嘴~~還是依然這麼紅~~

算了~慢慢在加油吧~~開始大戰囉~

MINOU不愛玩玩具~只玩我跟Joe的手~~當然要大方的給她玩囉

玩沒多久我突然想到~~好像我跟MINOU很少有合照耶~

因為MINOU總是恰恰丟~很難拍到正面臉~

趁現在洗好澡~~~MINOU比較不會亂動~~

來試試我的自拍功力囉~

MINOU:蛤~麻麻~你........是來玩我的吧

☆:來吧來吧~不要害羞拉~~哈哈........(臉白的跟鬼一樣的我)

MINOU:僵硬....僵硬....僵硬

結果沒拍幾張~~我又改變心意了~~

想來拍衣服~~上次買的衣服(寵展+網拍)沒一張有秀過~

然後這小孩~非常~~極~~不配合~~~一穿衣服~馬上回去籠子裡

算了算了~~時間也差不多到了鄭大胖下班的時間~~帶MINOU出去晃晃好了~~

脫下衣服~拿好紅袋子~~MINOU馬上~~~~咻的一聲......在門口等了

 

MINOU寶貝~~麻咪超級愛你唷~~(背後的亂.....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去背拉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