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MINOU出去玩的時候阿~

我這個容易曬黑的麻麻總是要多帶把傘~~為了防曬咩

下雨天也怕MINOU淋雨~所以傘真的少不了

但是一手抱MINOU還要另一手收傘~~真的是動作太慢了

之前看到自動傘~~還想說不是每把都自動嗎~~還有分唷~

也沒去看太多~~反正不缺傘~~

無意間看到這種真的狠自動耶~~(敗家理由真不少)

自動開就算了~平常很常看到~~

自動收起來就厲害了吧~~我住比較鄉下拉~真的不知道

定了一把~~咻咻咻就送來囉~

哈哈~~我挑粉嫩嫩的


按一下打開~~按一下收起來~~玩了好久~~


有防滴水設計~~聽說一甩也乾很快~~


現在還不想試~~老天爺你可別下雨阿~

這星期還要帶MINOU出去跑跑耶~~

給我大太陽就好~~嘻嘻


MINOU:ㄟ~是買給我用的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