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6 陪打球+休假日

  胖Molly~~29 46 33   黑白Olio~~29 41 33

  帶四頭去球場走走~MOLLY~OLIO也太乖巧了~散步也要黏緊緊~反倒是MINOU跟右右~很難帶耶~跑一圈回來都累了~OLIO睡到翻翻翻~~下次右右沒有去球場的機會了~真慘~

  跑跑過後~~MOLLY跟OLIO也要進行減肥了~~不過鄭家有點難瘦捏

  整理一下陽台~~看能不能讓四頭在陽台活動

  帶三頭去小西家玩單眼~沒右右~今天外出不及格~一次~

  媽呀~~拍出來的照片怎麼都這麼美呀(M+O持續昏睡ing)

  謝謝小西阿姨借我們運輸籠睡覺~~

 12/17 今天不乖

  右沒吃飯捏~~這樣不行吧~~

  要不是因為家裡有四寶~~我才不要上班受氣咧~~真想大罵你髒話

  還是回家看小孩比較實在~~哈哈

  相機~~訂了~~爽

 12/18 昏睡

  昨晚被OLIO啃了一口後~~差點鄭大胖就要把OLIO送回去~~一整個捨不得

  睡到下午才醒來~~家裡沒人~~出去玩了~~留字條說要洗衣服

  很怕打針拉~~可是一定要去打破傷風~~害怕

 12/19 他馬的~我沒EQ拉

  很不想上班~~想在家打混玩狗

  買好相機了~~本來明天要到貨的~~結果鄭大胖晚匯了350(我家買保護鏡)~~又延一天到貨~~煩捏

  什麼事情都推給櫃檯做~~那你們做什麼~~聊天打混月領高薪嗎~~一句不要就可以推掉事情~~他媽的我就沒EQ拉~~~E04~~機車

 12/20 寶貝很乖

  早上依然想睡覺~~又很晚起床~~可以在家當貴婦嗎~~我不喜歡上班~~偏偏已經沒有任何存款可以讓我大聲的說--我沒有工作也沒關係

  討厭的人還是討厭~~所以沒有交集的好~~什麼理論阿~200元打八折為什麼是40摳阿~~原來上研究所的老人都真的怪怪的~~"嘎在"我沒念

  無意間聽到董事長在我旁邊哼歌~~還挺好聽的耶~~那我需要在旁邊跳舞嗎

  今天ALL DAY~~還好寶貝都很乖~~M罵有來電說MOLLY好很多捏~~只是不愛吃東西~~(大挑食)~~昨天吃零食就剖剖跳

  每天睡覺都在想~~要怎麼樣才可以動OLIO的耳朵~~戴厚手套硬來嗎~~更嚇暈OLIO吧

  先收到定焦了~~打去問沒蓋章怎辦~~一山還有一山高~~彩虹說拿發票唷~~頭家說幫你蓋章延三個月啦

  又幫一堆人訂JENOVA的睫毛膏~~真的挺好用~~我的快被用完了

  今天廢話太多了~~還有好多事情都忘記了XD

 12/21 卡拉OK

  又是加班日~~
 
  預計在四寶生日才要開通~~當作~~紀念日

  我的400D來囉~~400D+EF-S17-85mm F4-5.6 IS USM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0mm F1.8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創見4G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史立喀 SOLIDEX SLR 102 -灰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硬式保護貼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清潔組+讀卡機
        花了我40張小朋友~~兩個月薪水+不吃不喝(有這麼嚴重)買來的400D~~好爽

 12/22 冬至

  上班真的很無聊~~煮咖啡聊聊天囉~~輕鬆的上班日~~能休假更好

  今天收到好多包裹~~都不是我的啦全部是代訂的~~(潔牙)抹片~~被送貨人說~~抹片可以這樣寄唷~~ㄚ是想去哪一種抹片啦

  要去看鄭先生朋友的BABY耶~~晚上等黃小妹去小西店集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