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個容易中毒的人

喜歡一樣東西會無法自拔~~

唸書時期超愛喝純喫綠茶~~連續不間斷的喝了有七年吧~~現在有了咖啡~~綠茶還是要喝

忘記了什麼時候開始喜歡

比喝綠茶早~~比我會寫字晚

重點是什麼呢~~

就是~~明明說好了要省錢~~不要再買衣服了~~因為穿不完~~

結果~~~看到了還是不自覺的又買了又買了



很可愛又挖背~~買


好~~~訂了


亮亮的~~看起來像~~~買................(不過我忘記為什麼這件只買一件耶)


中毒很深耶~~

凡舉~~書..衣服..鑰匙圈(特愛買..明明就沒幾把鑰匙)...貼紙..鏡子..床包..想的到的都有買過

還好~~偶爾鄭胖子會嚴厲制止我~~

不然我看我會有一堆東西~~都不知道買來做啥用

下次有請不要忘記我唷

要來去試穿了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