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9 睡覺最好

  好冷的天氣~~右打牌到早上~~腳踏車沒騎到啦~~一整個昏睡

  下午去找大家吃三本茶藝館後去大哥家~~依舊想睡覺到頭昏~~沒想到回家又打牌~~我的天ㄚ~~連續兩天~~沒睡飽過~~黑眼圈都來了

 2/8 結婚後的要回娘家

  怎麼每天醒來都這麼冷阿~~還是去喝熱熱的咖啡好了

  逛完COSTCO~~回鄭胖子家吃麥當當~~陪四寶玩~~然後打牌~~四寶又繼續睡覺

  目前又輸捏> <~~大家都好會自摸~噗

  期待明天~~可是......好冷~~鄭四寶都穿上兩件衣服囉~~胖子一直說不會那麼冷啦~~可是我就很冷咩~~還是依我的感覺讓他們穿暖暖睡飽飽好了

  明天約幾點阿~~挖阿災XD

 2/7 新年快樂

  祝大家新年快樂~~打牌贏錢~~出遊愉快~~好運旺旺來

  睡到自然醒是休假最快樂的事情囉~~接著就跟鄭胖子出門~~原本不知道要去哪~~想回家陪四寶了~~後來就約打牌囉~~目前輸捏~~大家今年運氣都好好唷~~連莊連不完~~鄭胖子你要加油唷~~還等你贏牌捏

  過年真的好冷唷~~穿再多都覺得冷~~希望初三不要冷冷唷~~

 2/6 除夕夜

  今天睡飽飽~~喝咖啡~~傍晚開始忙著拜祖先~~晚上就有團圓飯囉~~今年哥哥在台北努力工作~~加油加油

  不管到了多大的年紀~~都還是會期待紅包吼~~雖然我已經好多年沒拿過拔麻的紅包了~~因為自從出社會都是我包給拔麻~~準備好的紅包擺在桌上~~發現拔麻會去多看兩眼耶

  晚上不知道有啥活動~~四寶的紅包都掛好了~~右右馬上拿去買零食

  今年我也有紅包唷~~謝謝親愛的拔拔麻麻~~我愛你們

 2/5 又上班~煩

  上班還是很忙~~忙著手工~~忙著愛睏

  給我錢啦~~我想要出去玩~~沒錢怎麼出去

  看到陳冠X的照片~~真的很SHOCK

  鄭小O~~你也太貼心了吧~~竟然開始學著不抬腿尿尿耶~~蹲著也比較不累吼~~可是記得你的招牌拉筋動作唷~~

 2/4 以為可以休假了

  今天真的超級爆炸忙的啦~~出了一堆的貨~~真的好想回家唷

  上班吵架真的很機車耶~~想頂回去的話都不能說~~因為你是鄭主任~~我要尊重你~~

  下班回去看看小O~~腳腳好了~~眼睛也沒啥痛痛了~~是因為太久沒洗澡~~髒嗎XD

  M罵說小O洗澡很好洗耶~~感覺挺愛洗澡的~~我一直在想說~~是不是真的小O覺得自己太髒了ㄚ~~可是鄭胖子說小O真的很喜歡沖水的FEEL

  回家的路上~~在車上就睡著了耶

 2/3 祝福丁丁

  這一兩天沒時間跟大家聊天~~錯過了第一消息~~原來丁丁已經送出去囉~~而且洗好澡跟白熊一樣耶~~剛去看了照片~~真的超級可愛的啦

  早上跟靜小西去繡隱型眼線~~真的好好看唷~~不過我還真的很怕痛耶~~後來又去阿二吃飯~~真的有餓到

  回家之後~~又去家樂福買東西~~結果路上鄭胖子竟然說你敢去繡就試試看~~我的天阿~~哪有人這樣的啦~~其實我挺喜歡的~~只是真的怕痛咩

  說要早點睡覺還是搞得很晚耶~~明天聽說也是很忙的一天~~加油吧~~營業部同仁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