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2 加油

  會勝利嗎~~拼了吧

  明天要去哪呢~~想帶O老爺跟胖MO去小慶祝一下

  期待我的手作商品~~收到寄貨通知了~~應該很讚吧~~這兩天郵局都休假~星期一可以收到~開心

  到洲際跑了很大一趟~~寶貝們都很開心耶~~鄭胖子說了一句話~~要搞定他們很容易~噗



 3/21 再一天

  早上特別早醒~帶妹妹出去小晃一下~再上班

  現在草莓都挺酸的嗎

  快要出去玩了耶~很開心說~希望不要曬黑啦

  發現一整包的牛肉捲~~帶回家自己微波~~超方便的~~上班又多了一個新選擇囉

 3/20 我的咖啡~好喝

  總裁今天來訪耶~挺可愛的印尼人

  挺藍挺綠又怎樣~我就是討厭你的高調白目~還有~請不要說我挺誰然後該該叫~我有我的立場~你懂個屁阿~真是很不爽

  晚上回家陪妹妹玩~好猛唷~會爬上床了耶~很高

  抓了好久的咖啡王子終於開始看了~~一次看四集很爽~~不過該睡了

 3/19 忘東忘西

  忘了濃湯~忘了襪子~忘了手機耶~我的天ㄚ~

  今天早上時間過好快唷~明明很早出門~卻還是遲到~喝杯咖啡~又11點了~真快

  M罵煮好吃的蝦子給我耶~

  OLIO今天很神經質~又吼不停說

 3/18 早餐很讚

  有外送又有麻咪的愛心早餐~好幸福唷

  超屌三星蔥~吃不膩耶~全公司都愛~吃一個很空虛捏~不過我吃完~晚餐卻吃不下了~

  小O真的很不愛自己吃飯~都要一顆一顆拿~結果胖MO跟小MI坐好好等吃

 3/17 帶眼鏡好看?

  說實在話~我討厭戴眼鏡~因為我頭會暈~沒鼻樑撐不住眼鏡~可是偏偏大家都喜歡看我戴眼鏡~碰巧這次隱形眼鏡要換新的~一直要到今天晚上才能拿~好想請假唷~大家都來看我戴眼鏡的樣子啦

  蔡小妍今天早上一直把杏仁粉拿給我~可能覺得很好喝吧~豬小妹那是因為覺得很好喝所以才特地買給你的耶~不然你以為這麼昂貴的東西你阿罵會買給我唷~

 3/16 陪伴四寶的日子

  早上鄭胖子去打球~因為太早所以放我在家睡覺~中午醒來連拔麻都不在家~原來又出去吃壽司~而且還為了要去日本玩~所以要習慣一下日本的食物~可愛的拔麻真的很天兵

  陪拔麻聊完天~就約卡門家去PETGOGO~因為P牌好難買~直接殺去現場挑順便預訂比較快

  先回公司拿了鏡頭CANON EF-S 55-250mm f/4-5.6 IS來玩一下

  PETGOGO很大~不過真的就像網路上說的在地下室空氣不好~除此之外~覺得空間真的很讚耶~也看到好多保育協會送來的狗狗~有大白熊~聖伯納~幾乎都是大狗耶~看了很心疼

  COSTCO人太多了沒去逛~~結果回家拍狗等卡門一起去公園晃晃

  鄭小O你太猛了~到底晃去哪~滿身滿臉鬼針草~今天才剛洗好澡耶~我要瘋了~慢慢努力梳~結果重點是我被咬了兩大口~然後小O被修理的"金帥帥"

  晚餐吃牛小排~好好吃唷~打牌~很好笑~胡不了~攔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