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星期天的行程其實都固定了

陪鄭胖子打球~場地夠大就帶四寶貝們走走~

萬一沒地方跑或太早要出門的~就早早回家陪他們玩

剛好買了新鏡頭~所以有帶相機到鄭胖子家

看四寶玩成這樣~~就想捕捉一下可愛寶貝們的動作

拿了定焦鏡~就卡嚓卡嚓~瘋狂拍了上百張了

最難拍的就是右右啦

衝來衝去的~抓緊緊來拍好了


OLIO跟MOLLY的頭毛很長了吧~(不過都蓋到眼睛了~我同事們都說~嚕掉啦XD)

而且小O的毛最軟耶~

每次洗好澡~我最愛抱他~又香又好摸~很棉花糖耶


玩了玩~又去抱球球了


鄭胖子想跟他搶球~又吼不停囉

更是死命的抱好護著球(兩手都很用力的圈住球耶~姿勢好可愛唷)



連右右想陪O老爺玩~都被吼走

右右:我陪你玩啦~

OLIO:這是我的~不要來跟我搶((抱球))



胖MOLLY也都沒變瘦耶~~

還是吃很多XD~

天氣愈來愈熱~趴在地上的時間也愈來愈長了

左下角那張~~還真像海蔘


MINOU最好拍了啦~

不過我卻拍不到他~

因為我一蹲下來~他就衝過來要抱抱了

好多都拍到鼻子說XD


之後~約了卡門家~

就到小公園去走走跑跑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