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那天在PINET看到專欄上的蛋糕刀

整個很疑惑~~蛋糕刀耶~~愛吃蛋糕的我還真的沒看過

連結進去看了後~~哇

原來是榮獲德國官方工業設計大獎 Red Dot Award 的蛋糕刀耶

然後在看了幾家的網誌後~~發現7-11每家的配額只有兩組耶

當下很擔心~該不會我買不到吧

先請同事下班有經過7-11幫我看看

星期天跟同學約好吃飯~跑去豐原7-11

想說應該會有~~竟然....沒啦

好失望唷

晚一點要回鄭胖子家

突然想到以前在崇德路上班的時候~~常常會去的一家7-11

請鄭胖子改變回家的路線~~硬要去找找看

真的被我買到囉

上車馬上拆開~~心都冷了~~

這麼大的盒子裡面卻空空無一物~~



這下子回7-11也不知道怎麼跟店員說~~

正在悶的同時~~鄭胖子幫我仔細瞧了一下

才發現裡面有個小盒子(細細長長的盒子塞在最底層..難怪我這個大近視眼看不見)

我又興高采烈的趕緊拿出來看看~~看是不是拿到我愛的顏色

YA!!綠色耶


$249~好便宜唷~~雖然那本書不是我愛看的~~不過我真的超愛吃蛋糕

可以讓蛋糕美美的立放著~~真的很讚


裝蛋糕刀的盒子真的好小~~所以不能怪我找不到啦


買了這個~~鄭胖子打趣說~~要不要馬上買個蛋糕來試試看咧

哈哈~~其實我還真的爆炸想吃蛋糕的咧

不過我偏不要隨便買個蛋糕

我要訂個特別又好吃的~~來個第一切

敗家網的介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