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準備出國的時候

其實一直也沒想要特定去哪玩

原本想跟麻麻去加拿大的~~後來因為時間及價位的關係阿~~想說還是緩一緩好了

還在想說不然去我最愛的日本~~再來個4天優閒生活時
就這麼巧的鄭拔拔鄭麻麻員工旅遊確定要去菲律賓

既然行程確定價錢又便宜的話~~就跟囉

而且親愛的鄭胖子也可以一起去玩耶~~真的就很開心了

再一切確定的時候阿~~很多人就一直跟我說

不要去那~

不好玩~

太落後~

你一定會後悔~

種種一切負面的話

而我聽到這些話~~都是聽聽而已

其實都動搖不了我的啦

因為我自己的想法很簡單

就是想出去走走~~而且去哪都行~~就是要搭飛機出去玩

就是這麼單純的念頭~~說在多都沒用~~哈

而且阿~~好玩不好玩都是看個人啦

至於為什麼會記錄下這樣的心情呢

更單純的是想讓自己知道~~不後悔的感覺

玩回來後~~我更確定我不後悔

因為菲律賓真的值得一玩

民俗風情的不同~~落後不見得不好玩

學觀光的我~~對於未開發的土地有著更深的感情

未開發才能看見最原始的文化及美景

姑且不管是經濟不好而未開發~~還是他們懂得保留原始

在這裡才能看見這不被破壞的原物

這是我對菲律賓的一個重要的感想

當然或許幾年以後

我也許會去更落後的國家也可能看見更原始的

但是現在菲律賓的景色是讓我在玩了一個月後

還在夢中會夢見的耶

可想而知~~這片原始的文化~~是讓人記憶深刻的

再來要說的是~~菲律賓也是有比台灣還要過度開發的一塊地咧

貧富差距巨大的M型社會在菲律賓表現的淋漓盡致

菲律賓的高樓大廈比起台灣的~~美多了

如果有機會看到~~應該會跟我一樣張大眼睛仔細看~~忘記了下巴掉到肚子去吧XDDDD

這也是我那天在意外之旅的KTV過後

寧靜的夜晚坐在車上要回飯店的同時

靜靜的在心裡有的想法---菲律賓比台灣好的卻是台灣人所看不到的

也難怪啦~~菲律賓這麼多華僑都是台灣人

在那裡呼風喚雨的~~真的是很聰明的生意人

最後最後~~還是要推薦一下菲律賓啦

即使差勁的導遊依然是讓我唾棄到現在的

不過趁年輕的時候好好去體驗一下~~

大雅台的騎馬爬火山

百勝灘不費吹灰之力的泛舟勝地

因為這兩個景點

更使我有另一個動力想去菲律賓的離島看看--純渡假也好~~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