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陪鄭胖子去打球的照片我都生很慢~~哈

超早起的一天

七點就到球場了
我真的超級沒睡飽

連早餐都有點吃不下

萬壽球場離我家很近

不過我很少來~~因為狗不在我家XD

這次有機會來~也是碰到鄭胖子打球

帶了兩頭~~MOLLY跟MINOU

O老爺跟小右本來應該在家好好反省的

結果M罵帶去晃晃了

球場的紅土~我很害怕~所以都在小車車上


也都拍了幾張~~不過好像都挺暗的耶


這片耳毛即將說再見了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 隔 線 分 隔 線 分 隔 線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留了好久~~今年的夏天還是考慮恢復清爽囉~~不過我還有點小掙扎

M罵說看起來很熱~他想要這樣子的MINOU~~耳朵半垂俏麗會飛的樣子啦


等我決定了再說~~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 隔 線 分 隔 線 分 隔 線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既然到了球場~~當然是為了要跑跑囉~~這兩隻胖子真的該好好運動了

還有我要拍照~~~~~~~~我嚕光了MOLLY~~XDDDDD


這樣子的光溜溜


我自己很喜歡啦~~因為MOLLY嚕完很開心的扭著搖著屁股去給M罵看~~然後終於不再"哈"不停了


乖乖的讓我拍一下下~~就放行囉




一臉就是什麼時候可以跑跑呀~~

去吧去吧~~消耗脂肪囉


為什麼我會只帶這兩頭~~

光看那馬路~~我就不敢帶右右了~~至於O老爺是因為叫不回來啦

反倒是MINOU跟MOLLY不用叫~~稍微跑遠了~~就會回來關心一下我這個老媽子


MOLLY很累了~~專心的看著MINOU在"晃晃"~~對~~就只是晃晃


我說胖MO呀~~你也動一下好不好


很專心的不知道在看什麼~~


什麼都沒看啦~~只是在休息~哈


回去找拔拔之前在努力的奔跑一下吧~~所以我得換個位置~~他們就會追過來囉(臉都變形了)


到處逛逛~~這塊地不大~~有專人在清潔~~不過還是要注意公德心啦

因為我還是發現很多人溜狗都..................

反倒是我撿便便被用異樣眼光看~~真的超傻眼


回去找拔拔囉~~

結果就這樣給我睡起來了




後面的胖MO也............打呼了


回家洗香香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