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母親節

我們也一樣提前簡單的吃個飯
因為蔡家的拔拔麻麻都討厭人多熱鬧

所以我們提前在星期三就一起吃飯囉

還讓鄭胖子大大的破費~~噗

再來就是我在上個月就訂了

BLACK AS CHOCOLATE



我家有兩個麻麻~~一起慶祝一下吧

在家裡不怕人多吵鬧

也為了我們家可愛貪吃的小妹妹~~我拿東西上樓~~他也咿咿呀呀的要跟上來

狠下心訂了我超級霹靂愛的黑巧克力

提回家~~用上La Vie的蛋糕刀


一整個沉醉在自己的想像中(沒人理我~只有妹妹很HIGH)

不過妹妹好像不太敢吃~~因為巧克力不太甜

一拿出來就被妹妹摸了一把~~壞掉了XDDDDDD


我麻很沒情調耶~~竟然跟我說這樣拍會變蚊香@@"


裡面有濃濃的焦糖跟巧克力耶


用La Vie的蛋糕刀~~很讚每一塊蛋糕都切的將將好唷~~也乖乖立正站好


極簡的名片~~跟巧克力一樣愈單純愈好


他們的餐具有分天使跟魔鬼

天使是湯匙~~吃冰用的

我想說是吃蛋糕~所以我挑惡魔叉~~這叉子想多拿還要費用咧~~不過蠟燭就很兩光(唯一敗筆)


我喜歡這很美的包裝~~

雖然貴了點~~不過試過一次就知道美味

我可愛的娘第一次說巧克力吃了會回甘耶

這才是真正好吃的巧克力嘛!!

不過我四月份訂的~~他現在又漲價了啦~~我的天阿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hsin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